天猫健康上线参类品类日

  9月22日消息,针对年轻人职场养生新需求,天猫健康近日上线参类品类日。用户可在淘宝APP搜索“随时随地 元气加参”进入活动页,更便捷地选对参类滋补品。

1.jpg

  据了解,天猫健康滋补行业参类品类日于9月20日持续到23日,方回春堂、长白山人参、吉山宝、JS、宫小膳、雷允上、正官庄等行业品类品牌代表及类目新锐代表品牌积极参与,阿里健康大药房还和华润三九联名推出了鲜挖人参产品。

  具体来看,长白山人参2020年开通天猫店铺,第一年线上销售额几十万,第二年就上升到千万级;研发出人生巧克力产品的新品牌宫小膳,今年刚刚创下直播间一夜卖出60多万销售额的单场记录;百年老字号同仁堂、方回春堂、雷允上的参类产品也在618期间受到热捧。

2.jpg

  就参品类产品的消费人群来看,天猫健康滋补行业小二柒夕表示,目前,参类产品的线上消费人群主力集中在25-49岁,即核心为资深中产、精致白领及小镇新贵人群,其中银发一族消费值得深挖、95后及00后人群消费增势强劲。

  值得一提的是,2022数字医药产业论坛期间,阿里健康大药房首次对外开放其自建仓储园区——杭州塘栖仓,该仓储园区是目前亚洲最大的数字化单体药品仓,全仓采用数字化智能化设计,规划日均可处理100万个B2C药品订单。

  此外,这座目前亚洲最大的单体药品仓,可根据处方药、OTC等不同订单需求,划分出多条独立药品订单流水线,规划峰值吞吐量可达每天100万单。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health/2022-09-22/682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