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正式加入希望工程“梦想改造+”关爱服务计划

6月7日消息,近日,哈啰单车在无锡市惠山区冯其庸学术馆前广场举行了以“‘惠’就新锡望,一骑向未来”为主题的“为梦骑行”爱心单车捐赠仪式。

据悉,哈啰将为无锡300名困境青少年每人捐赠一辆单车,助力短距离出行。这标志着哈啰作为首家共享单车企业,正式加入希望工程“梦想改造+”关爱服务计划。

1.jpg

值得关注的是,哈啰“为梦骑行”爱心捐赠活动将为江苏四个城市共计捐赠1835辆单车,无锡首站落地后,还将在南京、镇江和连云港3个城市陆续推进,让承载着爱心和希望的哈啰单车骑进更多困境青少年的家里,助力梦想远航。

“捐赠的单车不同于市面上售卖的大部分车子,它们都是实心轮胎、车座可以自动调节高度、铝材车架,橡胶车把,车子不仅轻便好骑,安全也有保障。”哈啰骑行无锡城市经理艾楠表示,这批单车将在本月中旬前陆续交到宜兴市、江阴市、梁溪区、滨湖区、锡山区、新吴区等300名困境青少年手中,这些孩子们介于12岁到16岁之间。

2.jpg

哈啰骑行苏皖区区域负责人宋晨歌表示,“哈啰一直致力于通过绿色环保的方式参与到江苏的公益事业。捐赠实现了单车从共享到公益的跨越,让拥有‘二次生命’的哈啰单车,在为孩子们的日常出行提供便利的同时,也在促进资源循环利用、保护生态环境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更重要的是,我们希望小单车激发大能量,鼓励孩子们即便在困境中仍能保持乐观与勇气,重塑对未来的信心。”

据了解,2020年10月,共青团江苏省委聚焦全省“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等困境青少年群体,启动实施“梦想改造+”关爱计划,两年内建成1万间“梦想小屋”。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life/2022-06-07/164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