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打车上线AR实景找车功能 覆盖6万多家景区

9月8日消息,中秋节前,高德打车AR实景找车功能全面上线。在全国6万多家景区,以及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四个城市的90座商场、高铁站,乘客叫车后,可以使用AR实景找车功能,在AR实景导航的引导下,精准找到上车点,更快上车。

具体来看,在景区等室外场景下,乘客叫车后,点击“进入步行导航”按钮并竖起手机,就会进入AR导航模式。在实景中会出现行进方向的引导标识,乘客按照引导前行,即可精准地抵达选定的上车点,避免找错位置。

在交通枢纽、商圈等室内场景下,乘客叫车后,点击“AR”按钮,行进方向的引导标识就会出现在实景中,乘客按照引导前行即可。
 
 
高德打车相关产品负责人表示,除了让叫车更快,高德打车还聚焦“快上车”,形成了上车全场景解决方案。实景上车点功能,帮助乘客根据街景准确选择上车点;AR实景找车功能,帮助乘客精准抵达上车点;修改上车点功能,帮助乘客及时修正所在位置与上车位置不一致的问题;上车点同显功能,将上车点实景同步给司机,方便司机确认接驾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为了保障滞留海口的旅客能够高效地前往机场,高德打车于8月13日定制上线了机场约车服务。旅客使用高德打车,输入的起终点之一为“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即可预约或者实时下单,呼叫网约车往返机场。

同时,高德打车积极联动网约车合作伙伴,鼓励司机参与到对滞留乘客的接送服务中。自机场约车服务上线以来,高德打车累计提供接送服务超3000次。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life/2022-09-08/640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