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众筹业务将于10月10日起暂停运营

  10月8日消息,京麦商家中心今日发布京东众筹业务调整公告,公告显示,京东众筹业务将于2022年10月10日起暂停运营。具体安排为:9月30日10点,京东众筹入口下线,已经上线的项目将继续众筹,成功后正常发货。10月10日众筹业务暂停运营。

1.jpg

  资料显示,京东金融建立了九大业务板块,包括证券、供应链金融、消费金融、众筹、财富管理、支付、保险、农村金融等。京东众筹是京东金融的第五大业务板块,是互联网金融属性的业务平台。

  2014年7月1日,京东众筹正式诞生,在新消费升级时代下,京东众筹不仅是一个为用户提供“与众不同”的趋势性产品体验的品质生活平台,更是一个为创新创业企业发展提速的筹资与孵化平台。

2.jpg

  (图源:京东金融官博)

  资料还显示,京东金融是京东数字科技集团旗下个人金融业务品牌,京东金融已推出白条、基金、银行理财、小金库、金条、联名小白卡、小金卡等在内的近万只金融产品。

  同时,京东金融与银行、保险公司、基金公司等金融机构,共同为用户提供个人金融服务,支持理财(小金库、明星基金、黄金积存金等)、保险(医疗险、意外险、人寿险、重疾险、车险等)、借贷(京东金条借款,京东白条先消费后付款)。

3.jpg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网友晒出“京东金融转账功能停止服务通知”的截图,截图显示,京东金融转账功能将于2022年10月29日起逐步停止服务,停止服务前不影响用户正常使用相关功能。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uiguang/2022-10-08/714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