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优选:7月第一周“小布丁”在全国2000余县市销量涨5倍

  7月11日消息,美团优选数据显示,7月第一周单日雪糕销量翻3倍,4毛钱的“小布丁”成消暑王者,在全国2000余县市销量涨5倍。其中,四川本土品牌万林“小布丁”销量涨4倍。而单价1.5元以内的平价大牌、老字号雪糕销量环比上升94%。

  据悉,5毛钱的雪莲雪糕走红后,很多消费者发觉身边买不到。在伊利、蒙牛等大牌加持下,美团优选送“小布丁”到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2000余个县市,当地消费者能以“次日达”的速度,接近于批发的价格,成箱买“小布丁”。

  据了解,成都自7月4日以来连发5天高温橙色预警,带动当地雪糕销量一路上涨。美团优选数据显示,成都雪糕销量环比上涨近80%,其中,巧乐兹、“小布丁”等平价亲民雪糕销量名列前茅。此外,四川本土品牌万林“小布丁”雪糕,7月第一周销量上涨400 %。

  就个省份消费者喜好来看,除小布丁“横扫全国”外,黑龙江消费者钟爱从小就吃的秋林、北岛等本土品牌雪糕;湖南消费者钟爱雪帝、丘氏等地方怀旧品牌;山西消费者钟爱的伊利火炬、中街糯米滋等,都持续热销。

  值得注意的是,美团优选于7月8日开启线上“雪糕节”,主打“雪糕老字号·平价大品牌”,部分雪糕享“满29减5,满39减7”优惠。活动当日,美团优选雪糕销量翻3倍,单支价格约1.5元的蒙牛酷爱纯脆雪糕颇受消费者欢迎。

  就雪糕销量来看,美团优选数据显示,以一支雪糕长度15厘米计算,仅1天内,青岛、济宁、济南、烟台及周边县乡消费者购买的蒙牛酷爱纯脆雪糕首尾相连,等于10个青岛崂山高度,或26个青岛栈桥长度;杭州及周边消费者,1天内购买的蒙牛酷爱纯脆雪糕,加起来相当于57个杭州西湖雷峰塔高度;广东惠州、佛山、湛江、东莞4地消费者1天内下单的蒙牛酷爱纯脆雪糕连起来,相当于45个广州白云山高度,或28个广州“小蛮腰”高度。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uiguang/2022-07-11/345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