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田双11延安苹果线上专区实现交易额55.4万元

  12月8日消息,今年延安苹果质量明显好于往年,产地行情也创下近三年新高。“延安各种规格的苹果价格普遍比去年高出1元左右”,一亩田延安苹果产业数字化项目负责人表示,今年苹果种得好、卖得好。

1.jpg

  图源:一亩田YMT

  过去三年,一亩田以农产品B2B数字流通服务平台及产业大数据为基础,通过持续开展产地探访、产销对接、品牌建设等系列数字化产业服务,全力助推延安苹果传统产业的现代化升级。

  三年来,一亩田平台延安苹果商家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延安苹果商家开始通过一亩田面向全国销售延安苹果。基于此,今年11月份,借助双11全网消费热潮,一亩田依托线上延安苹果品牌馆,快速启动双11延安苹果助销活动,在专区开展延安苹果线上大宗交易撮合、一件代发促销、专场直播等活动,助力商家销售。一亩田平台还为线上零售的延安苹果商家提供每单1-3元的现金补贴,促进线上交易。此外,一亩田还为延安苹果专区分配高流量活动入口,并持续通过开屏、采购商精准推送等方式,为专区提供流量支持,推动延安苹果销售。

  截止11月29日,一亩田双11延安苹果线上专区实现线上零售交易额55.4万元,累计超过4.3万名苹果采购商关注延安苹果,大宗撮合交易金额预估超过2520万元。

  据悉,2019年以来,一亩田持续开展多元化人才培训,助力延安苹果数字化营销队伍建设。2019年,一亩田平台上销售延安苹果商家数为972人,到2020年底,平台商家数达到1782户,发布的苹果供应SKU数量也从1万个增加到2万多个,平台实现全年延安苹果大宗撮合交易金额达到7.5亿元。截止2022年11月29日,一亩田平台延安苹果商家数量接近3000家,实现3年3倍的增长。

2.jpg

  图源:一亩田YMT

  为帮助延安苹果在B端渠道打好营销基础,一亩田还面向平台延安苹果的新老商家多次开展电商平台运营技巧、农产品品牌建设等主题的新农人培训,帮助延安苹果产业新农人了解更多品牌运营及标准化知识,为延安苹果的市场营销工作做好销售人才队伍和能力建设。

  天眼查资料显示,一亩田是一个主打农业的B2B信息服务及交易撮合的网站,为农产品交易者提供全面的线上供求信息服务、线下撮合对接服务,以及相关行情、资讯、农产品指数等综合服务,致力于为农民增收,为市民减负。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uiguang/2022-12-08/850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