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超市明天将放量20000瓶1499元飞天茅台

  1月12日消息,据天猫超市消息,本周该平台将放量30000瓶1499元飞天茅台,这也是农历新年之前天猫超市最大的一次放量。据介绍,1月10日晚上8点放量10000瓶,1月13日晚上8点放量20000瓶,两次放量间隔了3天时间,消费者可以提前定好闹钟,以免错过。

  通过淘宝App进入天猫超市,消费者搜索“茅台”进入购买页面,也可以在天猫超市点击“直播间”准时抢购,每人限购2瓶。

(来源:淘宝APP天猫超市活动页面)

  据了解,消费者下单后,从天猫超市仓库送到消费者手中每瓶茅台都要经过一系列严格的检验环节,比如,在运输过程中,车厢是由定制密码锁进行封车,到达后输入接收密码才能开箱,在此之前,包括司机在内没有人可以打开车厢。

  每个检验环节都有专员操作专人监督,全链路记录每一瓶茅台的流向。消费者可以通过扫描茅台外包装上的专属溯源码,就可以追溯查询全链路物流信息。

  天猫超市此前发布公告显示,天猫超市年货节放量20000瓶1499元飞天茅台,2022年12月29日、30日各10000瓶。抢购的时间定在了晚上22:00。

  淘宝天猫2023年货节的活动包含三个阶段:一为预热期(2022年12月27日0点到29日20点);二为活动正式期(2022年12月29日20点至2023年1月4日24点);三为年货买不停(2023年1月5日0点至2023年1月10日24点)。

  其中,消费者玩法上,主站活动商品升级为直降玩法,官方活动直降与单品优惠叠加使用,各类目直降力度不同;官方货盘上,“超级U选”货品池由10000款/日扩大为20000款/日,补贴商品数由2000/日增加为4000/日,覆盖更多行业;平台能力上,产品与数据能力升级,助力年货节增长,新增未来价透出、自建凑单页面、CPA数据升级。

(来源:淘宝客)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uiguang/2023-01-12/913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