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天猫家装家居2023策略升级 将围绕五大方向展开

  3月3日消息,淘宝赣州产业带商家运营中心于3月1日正式启动运营,以更近距离地服务和支持当地商家,打造家装家居新零售示范产业带。现场,大淘宝产业及运营发展中心天猫家装总经理风弛发布了《淘宝天猫家装家居2023策略升级》。该升级将围绕新商家新供给、好货、好价、好内容、好服务五大方向展开。具体包括:

  第一,欢迎新商家、新供给。大淘宝家装家居行业今年会开辟400多个趋势赛道,不仅为优质商家开辟绿色通道,提升入驻效率,还给予流量扶持。行业同时鼓励存量商家基于趋势品类做跨品类经营,并欢迎品牌的子品牌入驻。

风弛发布《淘宝天猫家装家居2023策略升级》 图源:千牛头条

  第二,欢迎好货。2023年,淘宝天猫家装家居行业对新品的扶持力度将超过以往任何年度,平台流量将在新品上翻番。基于趋势赛道的新品发新、存量商家在跨品类经营上的新品类上新,平台将梳理整体策略和上新节奏,与商家一起发力,挖掘并打爆新品好货。

  第三,鼓励好价。价格力项目是2023年行业重点关注的项目。

淘宝赣州产业带商家运营中心外部实拍 图源:智道集团公众号

  第四,鼓励好内容。直播和短视频将是接下来帮助商家实现用户和生意增长的最大的机会入口;整体的分发机制上,更加关注直播和短视频的内容质量,看重用户停留时常;重点关注店播,对于商家货品品类宽,空间场景复杂的情况,平台会上线1+N矩阵打法。

  第五,鼓励好服务。更加关注消费者在平台的物流服务体验,关注DSR,关注用户的履约和服务的确定性。

  据介绍,过去3年,平台花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进行自营网络建设,在揽、配、送、装均实现了自营。商家可使用平台提供的物流服务配送网络,为消费者提供更具保障的物流履约,提升服务质量。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uiguang/2023-03-03/986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