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联合天津航空推出“京朋冀友 从津飞”空铁联运产品

  6月7日消息,2023年天津航空&携程旅行空铁联运产品升级发布会日前在天津举办。携程旅行联合天津航空协同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携手升级空铁联运产品,“京朋冀友 从津飞”空铁联运产品将覆盖百余条天津航空天津进出港航线。

  携程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5月,携程空铁联运产品已覆盖全国超过150个城市,覆盖航线超过13000条,其中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和热门旅游城市。

携程集团COO熊星

  从6月6日起,携程将联合天津航空,向天津市周边12座城市(北京市和河北省11个地级市)的百姓提供高铁+飞机票出行解决方案,并享受天津航空50元票价直补优惠。旅客只需输入“出发地”和“目的地”,即可实现空铁联运一站式购票,同时持有效票证享天津航空机场贵宾厅休息等优惠服务。

  天津航空董事长马志敏介绍,天津航空计划投入各项优惠补贴5000万元,计划拉动70万京冀旅客来津乘机出行,预估拉动城市经济消费6.6亿元。

  携程集团COO熊星表示,携程将积极通过平台的运营、技术、会员体系、FlightAI系统等能力,有效挖掘和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实现资源整合联动发展。未来,携程将与天津航空继续深化合作,进一步提升产品的智能化和个性化水平,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出行体验,共同构建创新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助力天津旅游振兴。

(图源 携程APP截图)

  值得一提的是,上月,携程在北京举办主题为“服务·数字”的团队游发布会。活动中,携程首推团队游服务SOP——携程自营服务SOP(也称携程自营服务执行标准流程);面向携程自营品牌旗下逾四千条国内团队游产品,首创“旅行足迹”系统,将复杂的服务标准化,从而提升游客在旅行途中的服务品质。

  据了解,携程斥资上千万打造“旅行足迹”系统,以物联网终端技术为基础,通过AI智能及数字化系统突破“服务不可追踪”的行业经典难题。目前携程自营服务SOP可覆盖90%的旅行者出游痛点,覆盖80%以上的行中出游服务问题。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uiguang/2023-06-07/1165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