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书深诺与程序化广告公司MiQ达成JBP战略合作关系

  6月28日消息,数字化跨境营销服务专家飞书深诺近日与全球领先的程序化广告公司MiQ达成JBP战略合作关系。作为MiQ在中国市场的一级代理商,飞书深诺授予MiQ“程序化战略合作伙伴”称号。

  据了解,MiQ致力于打造“超级程序化采买平台”,通过深入理解和整合运用全球各大DSP平台的数据能力和媒体资源,为客户实现多元渠道Omni Channel的数字营销活动。

  MiQ是谷歌程序化平台DV360的长期合作和认证投放伙伴,同时也是Amazon DSP , Xandr,TTD 和 Hivestack等程序化交易平台的密切合作伙伴。

  此次联手合作,飞书深诺和MiQ将通过联合客户拓展、市场推广、优势资源互补等方式,共同推动出海企业运用成熟的程序化解决方案打破传统出海营销壁垒,解决业务增长困境,以更为创新的广告技术和营销渠道带来更多增量和更实效的投入产出。

  MiQ对接全球众多程序化平台,为客户在全球范围快速搜寻并获取“质高价优”的多元化媒体资源组合,包括 PC + Mobile + CTV(智能电视) + DOOH(户外屏)的各种资源,为出海企业提供创新媒体解决方案。

  同时,飞书深诺积累了丰富的全球头部媒体和新兴特色流量资源,以聚合的力量和丰富的海外营销经验,针对不同出海阶段和市场营销目标的跨境企业提供可选择的流量平台产品组合,此次合作双方将携手助力出海企业突破流量瓶颈,助力业务增长和全球化品牌建设。

  (图源:飞书深诺官网)

  此外,MiQ通过整合打通DSP平台受众数据、第三方DMP以及客户方数据,增加数据组合协作的效率,降低执行成本的同时,精准高效锁定目标投放人群,并实现更多海外市场洞察和投放策略。

  通过此次战略合作,飞书深诺和MiQ将结合双方的技术专长,以技术赋能,帮助出海企业更好地基于大数据实现精准广告投放和营销效果最大化,提升出海竞争力,持续稳健发力全球市场。

  资料显示,MiQ来自英国,业务遍布北美、欧洲、亚太等全球市场,目前在十多个国家拥有本地团队。MiQ中国团队由来自国内知名互联网企业和出海营销企业的资深专家组成,长期服务中国出海客户。

  (图源:MiQ官网)

  飞书深诺成立于2013年,是专注海外数字营销解决方案的综合服务集团。旗下三大跨行业服务子品牌MeetsocialMedia、BeyondClick、Meet Experience为出海企业提供媒介管理、数字营销和数字技术服务,两大行业SaaS平台SinoClick和Meetgames为电商品牌、游戏行业出海客户提供一站式营销推广服务。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uiguang/2023-06-28/1210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