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与新西兰旅游局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聚焦旅游推广方面

  6月30日消息,“新西兰遇见小红书”活动日前在沪举行,新西兰旅游局与小红书宣布建立全新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双方将在旅游推广方面展开一系列合作。新西兰总理克里斯·希普金斯(Rt Hon Chris Hipkins)出席本次合作发布会,亲自见证了新西兰旅游局与小红书合作关系的确立。

  新西兰旅游局执行总裁德蒙奇(René de Monchy)表示,未来,新西兰旅游局希望借助小红书上优秀的旅行内容创作者,向中国用户分享多元的新西兰,随着全球旅游的复苏,也欢迎更多用户前往新西兰旅行。

(图源小红书商业动态公众号,下同)

  小红书首席营销官王雅娟(薯名:之恒)在分享中表示,在小红书上,越来越多的用户借助他人的分享和推荐,发现了自己心爱的境外旅行目的地,很多人正是通过小红书上的优质内容“种草”了新西兰。

  小红书站内数据显示,2023年用户期望旅游次数3.68次,高于2022年的3.05次,文旅行业需求旺盛。小红书文旅行业用户调研数据也显示,“旅游出行”是用户愿意消费更多、提升生活品质的TOP2领域,仅次于餐饮/食品。

  需求的旺盛,推动小红书“旅游出行”领域内容迅猛增长,站内#城市浪漫地标打卡 话题浏览量1.4亿,#小众旅行地 话题浏览量更是高达29亿。随着出行内容生态丰富,在小红书搜索出行内容的用户规模、用户搜索相关内容的频次也在快速上升。最新数据显示,“文旅出行”在上述两个类别均上榜小红书站内热门垂类内容。

  小红书丰富的旅行内容生态、多元的用户旅行方式,也为文旅产业链上的相关企业提供了营销土壤。在目的地营销方面,小红书营销IP助力旅行目的地全面展示当地文化,让用户全方位体验当地的吃喝玩乐特色;景区乐园的营销上,小红书会协助景区打造差异点,通过笔记内容、店铺直播等形式,吸引用户关注和前往。

  旅行社营销方面,小红书商业流量助推旅行社优质内容破圈,大幅提升其获客效率;酒店民宿营销上,小红书会帮助酒店民宿打造优质内容,并结合KFS(博主、Feeds、Search)产品种草组合投放方式,持续影响酒店民宿兴趣用户的决策流程。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uiguang/2023-06-30/1221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