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与商洛商讨长期战略合作 带动商洛市全域旅游营销推广

  7月28日消息,中共商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永安一行于7月27日下午到访携程集团上海总部考察调研,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商洛市政府副市长温琳,商洛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巩文超,携程集团政府合作部西北大区总经理于志伟,携程研究院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副主任李道伟,携程集团陕西驻地总经理王斌等共同出席参会。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携程集团历史文化墙、NOC数据中心和“在线旅游场景数据挖掘与智能设计”文化和旅游部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了携程集团的发展历程、核心优势、平台资源和未来战略。

图注:双方与会人员合影

  (图源携程研究院公众号,下同)

  座谈会上,携程集团政府合作部西北大区总经理于志伟对商洛市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商洛市历史文化悠久,区位优势显著,未来可以在陕西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中国天然氧吧市打造等方面,以携程度假农庄落地为切入口,展开更为深入的合作。商洛市旅游资源丰富,但仍存在业态产品单一、游客过夜率低、市场知名度不足等问题,双方合作可聚焦营销赋能、业态赋能,让更多游客能够走进商洛深度体验、深呼吸。

  随后,携程研究院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副主任李道伟就携程度假农庄过往项目案例从选址规划、业态设计、产品包装、投资经营测算等方面展开详细介绍。携程集团政府合作西北大区项目总监邢龙谦以商洛市文旅资源优势和主推文旅品牌为核心,介绍了携程集团与商洛市全面合作的一揽子计划,涵盖产品设计、品牌打造、营销推广、内容传播、产业提升等方面。

图注:携程集团政府合作部西北大区总经理于志伟现场讲话

  商洛市政府副市长温琳表示,携程深耕旅游行业多年,是全球领先的在线旅行服务平台。期待双方以农庄为支点,开启三至五年长期战略合作;以商洛全域文旅特色资源为营销主体,立足“秦岭最美是商洛”旅游品牌定位,依托携程优势实现产品优化升级、整合营销推广、产业赋能提升,带动商洛市全域旅游营销推广。

  中共商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永安指出,双方合作应以携程旅游数据为基础,深度分析商洛目的地的旅游市场需求、客群特征、新消费机会等情况,精准把握市场对商洛文旅的喜好和期望,多维度考虑谋划商洛文旅市场未来发展方向,并表示希望借力携程集团多业态资源,助力商洛文旅发展再攀高峰。

图注:参观携程集团NOC数据中心

  携程集团表示,未来,其将充分整合资源,发挥行业优势,借助平台力量,通过政企联动,深入挖掘商洛市文化旅游资源优势及市场亮点,导入高品质产业与资源,为商洛文旅品牌及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携程力量。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uiguang/2023-07-28/1288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