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天猫88VIP视频权益增加芒果TV会员年卡

  8月2日消息,在淘宝天猫88VIP即将迎来五周年庆之际,有部分用户发现88VIP权益页面显示,视频权益增加了芒果TV会员年卡选项。据悉,这是淘宝天猫独立运营后,88VIP首次与阿里生态以外的平台进行权益合作。

TechWeb

  芒果TV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介绍道:“88VIP用户选择兑换芒果TV会员后,将在88VIP有效期内享受芒果会员身份及相关权益,包括芒果的独家综艺、影视剧等,以及节目录制体验、会员专属线下活动等。”

  据了解,芒果TV会员全年可享受购物、出行、生活、文娱等多个品类超200项商品福利和折扣,领取湖南广电旗下内容电商平台小芒App优惠券,享受芒果TV实景娱乐MCITY线下门店优惠等,还将有机会前往《去有风的地方》《全员加速中2023》拍摄地参与线下活动,与嘉宾互动。

图源:TechWeb

  根据QM数据显示,芒果TV移动端月活已达2.55亿户,稳居长视频行业前三,会员体量在6000万户左右,以年轻女性为主,与88VIP用户属性较为契合。

  据悉,

  据悉,2018年8月8日,阿里巴巴在广州“88会员年度群星盛典”上,正式对外揭晓“88VIP”全新会员计划。阿里巴巴2022年六月底止季度业绩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6月底,88VIP会员已经达到2500万人,这部分会员用户过去12个月在阿里的人均消费是57000元,贡献了1.4万亿GMV。

  截自阿里巴巴2022年六月底止季度业绩公告

  除阿里巴巴外,京东、苏宁易购、唯品会等都有布局会员业务。唯品会2022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务报告显示,平台SVIP(全年超级会员)的贡献呈现增长趋势。2021年,唯品会SVIP交易额占总交易额的36%,2022年SVIP对线上消费的贡献占比提升至41%,数量增至670万。京东集团2022年四季度及全年业绩数据显示,截止2022年四季度末,京东Plus会员在籍会员人数达3400万。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uiguang/2023-08-02/1298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