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腾讯广告联合举办腾讯广告引流京东生态业务闭门私享会

  9月13日消息,由京东、腾讯广告及印橙科技联合举办的“腾讯广告引流京东生态业务闭门私享会” 9月6日在深圳湾万丽酒店开幕。

  图源:京准通公众号

  会议携手商家共同探讨了如何在数字化营销时代,通过精准的广告引流和用户运营,助力京东商家发掘流量新蓝海。旨在分享和讨论在平台电商多元创新玩法、流量运营获取及销量转化、以及运营模式创新等领域的最新实践和成功案例。与会者包括京东零售广告、腾讯广告和印橙科技的高管团队、京牌星级代理、京东优秀商家等。

  京东零售平台运营与营销中心广告销售与运营部渠道广告销售组负责人孙艺霖首先发表了会议致辞。他表示,多年来,京东一直致力于助力商家在京东平台上持续成长,并推出了多项商家扶持项目。他希望未来能够通过广告的力量,持续帮助商家朋友们进行域外引流,进一步实现用户增长和业务增长。

  图源:京准通公众号

  京东零售平台运营与营销中心广告销售与运营部站外渠道销售负责人张星发表了主题演讲,从数据分享及产品升级的角度,深入阐述了“京东广告引流的未来趋势”。他表示,线上渠道稳步增长,京东存在较大市场机会,且京东在站外流量运营方面,有着强大的数据、产品优势,能够为京东商家提供更精准、更高效的引流服务,实现智能投放及资产沉淀。

  接下来,腾讯广告电商行业运营专家黄冬琪分享了商家在“腾讯视频号”方面的流量机会。她表示,在京东与腾讯多年的战略合作中,一直致力于为商家打造更便捷、更优质的流量入口,而“视频号”已经成为商家广告推流、用户心智影响不可忽视流量阵地,商家不仅能够获得更多的优质流量,还能进一步提升广告投放的精准度和转化率。

  图源:京准通公众号

  腾讯广告电商行业策划经理罗婧作了关于站外广告生态品牌广告的补充分享。针对品牌广告要不要投、怎么投才能实现广告收益的最大化等问题展开讨论,并从腾讯广告生态曝光力、种草力、转化力、价值衡量等角度为品牌商家给出了切实性的解决方案,进一步护航京东商家品牌营销确定性增长。

  在随后的互动讨论环节,京东商家围绕前序议题展开了深入分享。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uiguang/2023-09-13/1367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