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民宿:糖酒会期间成都民宿订单量同比增长207%

  3月18日消息,有着中国食品行业“晴雨表”之称的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3月20日-22日在成都举办,预计有超6600家展商,超40万人次专业观众来蓉观展,成都酒店、机票、民宿等衍生消费已然预热起来。

  小猪民宿数据显示,截至3月14日,糖酒会举办地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和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成为平台搜索的热门关键词,环比上周搜索量增长371%,宽窄巷子、春熙路、太古里、锦里、武侯祠等景点热度上涨明显。

  图源:小猪民宿APP

  小猪民宿数据显示,今年糖酒会期间,成都民宿订单量比去年同期增长207%,房源预订的主要客群为80后及90后的商旅人群,带有“可办公”“可做饭”“交通方便”“商圈配套”等标签的两居室民宿最受商旅人士青睐,订单平均间夜4.9天。

  此次来蓉参展的郑小姐表示,“相比于酒店,两居室民宿的公共空间更大,展会期间,我们在成都的生活和办公更舒适。”鉴于去年临近展会订房的遭遇,今年她提前两周预订了成都四分之三旅宿。

  成都四分之三旅宿品牌负责人介绍,目前,3月15日-24日的民宿预订量接近75%,其中3月20日-22日的客房只剩少量可订。“两居室、地理位置较好、交通便利的民宿是参加糖酒会商旅人群的首选,尤其是参展商,他们出差时间长,民宿更能满足他们办公需求。”该品牌负责人表示,越临近展会,优质民宿房源剩余量越少,会出现抢房现象,如果要参展建议提前订房。

  图源:小猪民宿官方

  展商工作人员黄先生表示,“参加完展会,我和同事会留在成都过周末,除了春糖音乐节之外,还计划去打卡宽窄巷子、春熙路、太古里、武侯祠等景点。”

  据了解,本届糖酒会发布口号“过完春节过春糖”,首次提出“春糖节”概念,春季糖酒会正式升级为一个“城市节日”,通过展城融合活动深入城市,搭建餐饮、艺术、旅游等会展消费特色场景,打造“会展+旅游”模式。在糖酒会结束后,还将推出“ROCK CANDY春糖音乐节”。

  小猪民宿业务负责人表示:“在‘会展+旅游’的助推下,民宿产品可以很好地承接商旅住户差旅办公需求场景,逐渐成为商旅人群住宿新选择。成都不少民宿商家提前为糖酒会做好了保障工作,以期抓住‘展会经济’红利。”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uiguang/2024-03-18/1643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