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道租车与南通市海门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达成合作

  3月22日消息,享道租车近日与南通市海门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举行了交车仪式。享道租车将为海门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提供完整的新能源车租赁及服务解决方案,为零碳公务出行助力加码。

  据介绍,作为首批“全国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示范窗口”,海门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承担长江禁渔、海洋渔业安全、农产品质量安全、农机安全等 324 项执法检查任务,公务出行需求大、频次高,大队积极推行节能减排、绿色出行的理念,基本实现以新能源汽车为公务用车。而享道租车多年前就已布局新能源出行方案。

图源:享道租车公众号

  作为上汽集团移动出行战略品牌享道出行旗下的企业出行品牌,享道租车深耕企业出行服务超过30年。享道租车不仅能够为客户提供智己、飞凡、荣威等中高端新能源品牌车辆,其续航能力基本覆盖公商务出行需求;同时,还能按照客户的需求提供并安装快充及慢充充电桩;服务城市超380座,充电终端达36万。更为重要的是,享道租车能够为政企客户提供电卡、ETC 等管理服务,满足月度结算等要求,助力客户建立高效合规的新能源公商务出行管理体系。

  享道租车自1992年成立以来,已经在全国 150 余座城市,为10000余家企业提供全场景智慧出行服务和一站式解决方案,业务覆盖企业长租、高端专车、企业网约车、会务用车、班车、包车等服务,满足企业出行全场景,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图源:享道租车公众号

  值得一提的是,2023年12月,享道出行宣布,享道租车与上海农商银行、上海银行、浦发银行等达成银团意向合作,项目规模预计最高达15亿元人民币。本次银团项目资金后续将投入到享道租车业务以及整个平台的规模扩大、研发创新、车辆升级、安全以及服务升级等各个层面,进一步助力享道出行2024年业务布局,迅速扩大全国业务开拓效率,在深耕企业级出行服务市场的同时,与个人网约车出行服务资源互通、优势互补,以最大限度的发挥1+1>2的协同效应。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uiguang/2024-03-22/1654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