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广告位支持跳转至美团

  B站为电商平台引流再升级。

  据亿邦动力,在B站APP的视频播放页下方的推荐视频中,出现了美团与某品牌商家的组合广告。点击广告后将播放该品牌商家广告;点击该页面的“立即购买”,则会从B站跳转至美团APP的品牌商家专场页面,并推送品牌优惠券。该页面还会显示附近销售相关产品的门店。

  该广告位已为京东提供跳转服务:截至目前,该广告可跳转京东小魔方“闪电新品季”专场(京东家电专场)、京东“新装上阵过春天”专场(京东春季服饰专场)、京东百亿官方补贴专场;进入京东百亿补贴专场后,右下角会出现京东百亿补贴官方直播。

  B站广告位为美团APP提供跳转服务 图源:亿邦动力

  此前,B站首页已经可以支持跳转淘宝APP的李佳琦直播间。另外,B站首页视频小卡也能直接跳转至拼多多了。

  2024年,对B站来说,最重要的工作是两件。“第一个就是实现盈利的目标,我们会持续加强自己的商业化能力,持续提升经营效率,进一步优化毛利率,并且合理地管理开支。我们有信心在2024年的三季度开始盈利。第二,我们会在保证盈利的基础上,保持内容生态的健康发展,确保我们在高质量内容方面的口碑和品质”。B站董事长兼CEO陈睿在最新财报电话会议上明确道。

  B站副董事长兼首席运营官李旎也在当时指出,今年B站会关注社区场景的渗透以及流量策略的升级,进一步拉动广告的有效加载率,在2023年实现故事、PC和OTT等多场景拓展之后,今年的重点是结合B站的大流量场景,包括动态、搜索和热搜等社区自然场景,形成新的广告模式。在技术上,也实现了混排的算法策略,B站的原生广告会进一步提升流量变现效率,释放更多的广告库存。

  B站2023年广告收入亮眼 图源: 哔哩哔哩商业动态公众号

  实际上,去年B站在社区和商业化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进展,比方说DAU(日活跃用户数)突破了1亿的大关。其次,B站的广告业务在2023年开始发力,全年广告收入同比增长27%。

  商业的增长,给B站的生态带来了更多的动力。去年,B站为超过300万的UP主创造了商业收益。通过直播获得收入的UP主,去年超过了180万人,通过广告获得收入的UP主数量在去年的增长接近100%。

  今年以来,各大互联网平台之间持续“破冰”,加快互联互通步伐。

  1月下旬,闲鱼微信小程序上线,在闲鱼发布的宝贝会被闲鱼微信小程序的买家看到,开通微信收款,微信小程序买家便能购买该商品。交易获得的收款,会转入到闲鱼微信收款余额。

  x

  图源:闲鱼微信小程序

  2月份,淘宝针对部分用户逐步开放微信支付,支持购买部分商品时可选择。多名网友发现自己的淘宝订单可以直接跳转至微信支付进行付款。在网友支付的视频中,使用微信支付在淘宝购物的流程十分丝滑流畅。

  3月4日,钉钉宣布重要更新,支持在微信上使用钉钉会议,用户无需单独下载客户端,只需在微信内打开钉钉会议的入会链接,即可直接进入同一场会议。

  不久之后,小红书被曝内测跳转微信小程序。用户使用小红书的时候,在主页一些图文的展示中,会显示广告字样。打开这类图文会看到左下角原本是填写评论的位置,替换为购买同款链接的按钮。点击链接按钮后,则会直接跳转至微信小程序。

  图源:微博@钉钉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uiguang/2024-03-22/1655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