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农网助“衡南土货”销售 2小时销售额达37.89万

1.jpg

6月8日消息,据“惠农网”网站消息,6月2日,“乡村振兴 衡南源味”校园短视频直播大赛在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该活动由衡南县商务和粮食局主办、湖南惠农科技有限公司(惠农网)承办、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协办。

截至当天下午2点,2个小时的直播累计近50万人次观看,销售额达37.89万元,#清泉农夫 衡南源味#的话题播放量超50万。

2.jpg

据官网信息显示,惠农网,由湖南惠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运营,是国内优质的农业B2B产业互联网平台。目前,惠农网平台囊括水果、蔬菜、畜禽肉蛋、水产、农副加工、粮油米面、农资农机、种子种苗、苗木花草、中药材十大类目,涵盖2万多种常规农产品。

惠农网APP致力于农产品交易和信息化服务,促进买卖双方高效、安全对接。用户可随时发布农产品采购、供应信息,轻松买货、卖货;可通过惠农大数据定制农产品行情信息,实时掌控市场走势;可学习农技知识,有问题问专家,解决种养难题;可与全国农友交流,边聊农事边做生意。同时,平台提供一件代发、惠农代卖等服务,切实有效实现农产品买卖无忧。

3.jpg

近日,惠农网协助东阳市策划执行了东阳市非遗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名称征集活动,选中即可获1.2万元现金奖励。该活动向全社会募集具有东阳特色、能代表东阳风貌的非遗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名。征集时间为2022年6月1日-2022年6月15日;应征主体不限,全网个人及企业主体均可参加。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2-06-08/169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