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联股份多多平台618活动盘点

  6月9日消息,据国联资源网官微消息,今年618期间,为促进“保供保畅,稳产复工”,国联股份多多电商将开启以下活动。

  10条+产业链优选拼团:钛产业链、醇产业链、树脂产业链、医疗产业链、润滑油产业链、粉体产业链;造纸产业链、纺织产业链、橡胶产业链;玻璃产业链、化肥产业链;油脂化工产业链、饲料产业链等优选产品放低价,“保供保畅、复工复产”优惠券、代金券拼团采购,可以让价格更优惠。

  50场+竞价拍卖:甲醇、片碱、PVC、PP、PE、粗苯、液氧、精油、洗油;纯碱、石英石、玻璃原料;水溶肥、钾肥、氮肥、毛棉籽、红小豆等产品超低底价优质产品。

  100款+0元秒杀:钛产业链、醇产业链、树脂产业链、润滑油产业链、医疗产业链;卫、纸产业链、玻璃产业链;磷化工产业链等多条产业链优质产品0元秒杀。

  10场+带货直播:钛产业链优品精选;重钙、轻钙、云母粉、滑石粉、高岭土、石灰石等6大类30余个多用途粉体;卫纸原材、纸品、卫品;玻璃制品、玻璃原材料;精选肥料;咖啡产业链优品精选;冷链优品精选等直播呈现放实惠。

  2000万+物流仓储代金券:6.18集中释放“保供保畅、稳产复产”物流、仓储代金券、优惠券,助力用户实惠采购和补给。

  1000份+防疫礼包:6.18各多多平台将集中发放1000份+防疫礼包,助力产业链防疫。

  下图为618期间各平台带货直播排期: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2-06-09/173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