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银科技中标中国中材进出口公司供应链业务一体化管理系统建设项目

  7月4日消息,钢银电商官微披露信息显示,近日,钢银科技成功中标中国中材进出口有限公司供应链业务一体化管理系统建设项目。

  此次中标,钢银科技将围绕中国中材进出口有限公司业务的多品种、多模式运营需求,建立集商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四流合一的强大的柔性的信息平台,实现专业化经营、数字化管控、一体化运作的供应链集成管理。

  据介绍,依据中国中材进出口有限公司项目建设需求,钢银科技通过实地调研,培训等方式,制定了详细的一体化服务方案。系统整体架构囊括客商管理、项目预算、风险预警等全部需求;从系统使用的准确性、及时性和安全性出发,制定先进实用、强关联与灵活等特点的系统技术方案;并提供顾问咨询、现场实施、后续支持等服务。

  官网资料显示,钢银电商于2008年正式注册成立,是国内大型B2B钢铁全产业链智慧服务平台,也是国内位居前列的千亿级钢铁电商平台。公司总部设在上海,目前净资产33.63亿元,员工人数超1100人。

  作为专业的大宗领域技术服务提供商,钢银科技一直以钢铁企业需求为导向,将技术与产业的紧密结合,实现以技术赋能产业,钢银云“SAAS定制版”服务,通过一对一需求调研、实地考察、线上高频沟通等更贴近企业需求方式,结合云端技术及运营经验,为企业量身定制“靶向服务”,提升企业排产、整体运营管理、资金流通效率。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2-07-04/305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