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网治理发布违规信息

  7月15日消息,敦煌网今日发布违规信息治理公告(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称,近期发现部分卖家存在发布违规信息的行为(包括不限于私人WhatsApp账号、微信账号、私人银行卡信息、私人PayPal账号等),导致平台的客户和订单流失,为维护平台良性的市场竞争秩序,提升买家的购物体验,特发此公告,请广大卖家合规经营,减少此类违规行为。

1.jpg

  公告显示,发布违规信息定义:通过敦煌网提供的信息沟通渠道,发布平台所禁止的文字、图片、链接等信息。

  被平台认定为构成此行为的卖家,根据其违规行为的严重程度可能面临如下处罚:发布违规信息违规情节一般,账户处罚为3张黄牌,产品处罚为相关产品下架;发布违规信息违规情节严重,账户处罚为30张红牌,产品处罚为产品全部下架。同时若以上账户处罚中的红/黄牌累计到一定数量节点也会另行处罚。

  公告提醒卖家,若商家集中大量出现该问题,多次沟通后仍未整改且行为恶劣的卖家,平台不排除采取更高等级的处罚,处置类型包括但不限于:3张黄牌+限制全部提款/3张红牌+限制全部提款/30张红牌。

  敦煌网表示,发布违规信息严重影响平台正向的生态经营环境,因此,对于此种违规行为平台将严加管控,请广大卖家严格遵守平台规则良好经营,避免因违规而遭受被处罚或关闭店铺的后果。

2.jpg

3.jpg

  敦煌网近日还发布信用及销量炒作治理公告,近期发现部分卖家存在信用销量炒作违规行为,为了维护平台健康的市场竞争秩序,提升买家的购物体验,特发此公告,请广大卖家合规经营,杜绝信用销量炒作违规行为。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2-07-15/367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