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 B2B企业节贵州站正式启动

  8月31日消息,8月28日,由华为(贵阳贵安)数字经济创新中心主办的贵州省人工智能学会走进华为暨828 B2B企业节贵州站启动仪式在华为贵安云上屯举行。

  据介绍,828 B2B企业节是全国首个基于数字化赋能的“B2B企业节”,此次节日以“成就好生意,成为好企业”为主题,旨在为中小企业搭建一个创新发展平台。

  华为贵州云业务副总经理王超

  图源:贵阳贵安数字经济创新中心官微,下同

  活动上,华为贵州云业务副总经理王超对华为(贵阳贵安)数字经济创新中心的定位及服务能力作了详细介绍并表示,贵州828 B2B企业节将联合华为云生态伙伴、贵州省的行业协会开展数字化赋能行动,从商机促进、优品优惠、技术赋能、经验分享等方面助力贵州省中小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据了解,贵州省人工智能学会走进华为暨人工智能高级研修班是贵州828 B2B企业节首个技术赋能与人才培养专项活动。

  本次高研班邀请到北京邮电大学博士、华为顾问讲师高峰和华为云ModelArts开发平台架构师张谦为大家分享了《人工智能发展趋势及行业应用》。重点深入浅出的分析了云计算、大数据、AI等的关联及它们如何引领新一轮数字浪潮的发展,并分享了“人工智能”在汽车、家居、工业制造、零售等10大领域的典型应用。

  值得一提的是,8月28日-9月28日为期一个月的828B2B企业节,华为云及生态伙伴将提供1万多款产品,并发布100多款新产品,覆盖企业办公、财务管理、安全服务、智能制造、数据处理等多个数字化场景。同时,设置了四大专题周:新品发布周、商机促进周、技术创新周及经验分享周。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2-08-31/601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