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平台修订《运营服务频道入驻协议》 9月16日生效

  9月9日消息,1688平台今日发布1688平台《运营服务频道入驻协议》修订公告(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称,为了适应1688平台的发展变化,促进1688运营服务频道的持续健康发展,1688平台将对《运营服务频道⼊驻协议》进行修订,修订后的《运营服务频道入驻协议》将于2022年9月16日正式生效。

  公告显示,修订后,运营服务商:指具有一定硬件和软件能力,可提供店铺全部或部分电商运营服务的第三方电商服务公司,运营服务商在线确认本协议并通过1688审核后即可入驻运营服务频道。

  运营服务:指运营服务商根据客户委托,为其网店提供模块运营服务或深度运营服务的电子商务运营服务,客户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其中的单项模块运营服务或深度运营服务。模块运营服务暂时分为5类:诊断培训、店铺装修、摄影视频、流量运营、品牌服务,后期会根据市场发展需求不定期调整。

  本协议有效期一般情况下为自生效之日起至次年3月31日,有效期届满前一个月内双方未提出异议,则本协议自动续签并以此类推。

  同时,修订后,删除“如1688本地合作运营服务商违反本协议及《运营服务商管理规则》并被关闭账号的,1688有权不再接受其和其关联服务商(包括其关联公司、关联人士、关联人士所在公司等,具体以1688审核为准)入驻运营服务频道及相关合作,且1688有权不再接受该运营服务商所绑定的渠道推广商(指1688本地合作运营服务商向1688申请时报备的渠道推广商)发展新的服务商入驻运营服务频道,1688本地合作运营服务商对此不持异议。”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2-09-09/645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