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网商品管理取消有效期限制

  7月26日消息,敦煌网今日发布商品取消有效期功能上线公告(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称,敦煌网商品管理取消了商品有效期的限制,商品不会因有效期而下架,请卖家及时了解调整。

  敦煌网日前还发布关于邮政类产品调整退件相关费用的通知,接邮局通知,于7月22日起对邮政类产品的退件退费进行调整。

  处理规则:国际寄递产品在不同场景下的退资比例不同,退资比例仅针对邮费,含基本资费和运输附加费,不含保价费、保险费、包材费、送交海关验关费、机场建设费、燃油附加费等其他费用。

  7月22日执行:国际小包、e邮宝、e速宝的退费标准调整为邮费(含基本资费和运输附加费)的50%。

  8月4日执行:EMS、E特快、中速快件按照《国际及台港澳邮件处理规则》(2022版)最新规定,国际特快专递退回,需扣除收寄局到验关局往返路程的国内特快专递资费,扣除后多余部分退回寄件人,不够的不予补收。但保价费、保价手续费、送交海关验关费和揽收服务费等费用不退。

  8月4日执行:国际包裹按照《国际及台港澳邮件处理规则》(2022版)最新规定,国内普通包裹退回,需扣除收寄局到验关局往返路程的国内普通包裹资费。

  此外,国内普通包裹资费、国内特快专递资费标准另行通知。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2-07-26/409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