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食鲜宁波、台州、舟山等多个区域全力保障食材稳定供应

  9月19日消息,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近日裹挟狂风暴雨直扑江浙等地,彩食鲜宁波、台州、舟山等多个相关区域纷纷严阵以待,全力保障食材稳定供应,保障人员及设备设施安全。

  图源:永辉彩食鲜服务号

  为最大限度降低极端恶劣天气影响,彩食鲜沿海相关区域均迅速启动防台风应急预案,提前备足米面粮油、蔬果肉禽等重要民生商品货源,车间生产工作有条不紊,并组织动员各部门人员开展24小时值守,保持信息畅通,同时对厂区设备及物品进行加固,对排水设施进行检查和测试,确保排水通畅。

  在宁波、台州等地,面对多条道路积水带来的配送阻碍,彩食鲜人没有退却。路不通,就紧急协调修改路线,调整配送方案,积极与客户沟通,全力争取在最短时间内,为客户将货送到。

  物流综合单据岗的张燕,从台风登陆舟山当日便一直值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两天一夜坚守在办公室,随时待命,与团队高效协作。

  图源:永辉彩食鲜服务号

  宁波物流中心长黎鹏,在台风来临前就研判形势,召开团队动员大会。身为党员,从防台风应急预案启动以来,她始终坚守在一线,与团队一起严阵以待、及时响应,保障各类食材稳定供应。

  宁波战略客户部吴葵红,从9月15日凌晨5:00开始,便忙碌在客户订单的协调跟进工作中,竭力为台风天中突发的配送难题提供高效的协调沟通与解决方案。

  台州销售主管朱琛,台风期间连轴奋战在物流仓储一线,尽最大努力,助力保供工作高效运转。

  另据了解,福州佳文幼儿园园长、家委代表、保健医生一行近日来到了幼儿园的“食材大仓库”——永辉彩食鲜生鲜中央工厂进行参观,揭秘孩子们的食材流转之旅。

  图源:永辉彩食鲜服务号

  出众的校园食材服务,源于永辉彩食鲜遍布全国的32个生鲜中央工厂/仓和先进的冷链仓储物流网,通过规模化、标准化的运营管理,做到从田地到餐桌全流程的质量管控,从而实现安心、放心的校园食材供给。

  此外,彩食鲜还支持食材和服务的个性化定制。国家级营养师为校园量身定制配餐食谱,提供营养学专业指导及科学采购方案。更有校园清洁消毒支持、食安“清源计划”、基地研学实践等丰富多样的赋能服务,满足校园多样性的需求。

  天眼查资料显示,彩食鲜是永辉超市旗下的食材中央管理中心,是永辉创新的供应链集成平台,为各类B2B、B2B2C及零售连锁渠道各业态门店提供量身定制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2-09-19/671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