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田与元然科技合作 为农业生产者提供冬季大棚保暖加温技术

  9月21日消息,专注于研究石墨烯发热材料的元然科技入驻一亩田已满一周年。去年9月初,元然科技与一亩田签约,双方开展跨界合作,共同致力于在农业领域进行进行高科技石墨烯聚合纳米能量发热材料的推广,在寒冷天气为农业生产保温和人员户外作业御寒提供解决方案。

1.jpg

  图源:一亩田YMT

  此次与一亩田合作,元然科技希望能把石墨烯发热发热材料和技术,应用在智慧农业领域,为一亩田广大农业生产者提供冬季农业大棚保暖加温技术,促进冬季大棚作物的生长,为更多农业生产者带来方便和实实在在的利益。

  此外,元然科技还重点为农业从业者推出了户外作业保暖服。一亩田用户从事农业行业,冬季寒冷天气在外作业是不可避免的情况,抗寒保暖成为农产品从业者的亟需解决的问题。

  据悉,今年以来,一亩田与国家“十三五”计划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南京农业大学郭坚华教授及其团队合作,推广微生物肥料技术,帮助全国农业生产者进行土壤改良,增产提质,同时减少化学肥料和农药的使用。目前一亩田已经将该技术在广西金秋砂糖桔口感提升及河南安徽8424西瓜自生苗重茬问题等方面进行实验推广。

  本次,一亩田与元然科技合作,挖掘农业产业链从业者的实际生产生活需求,解决从业者的实际困难。

2.jpg

  图源:一亩田YMT

  另据了解,服贸会现场,在由商务部、北京市商务局主办的2022中国电子商务大会上,中国预制菜产业联盟常务副秘书长、一亩田集团副总裁彭南峰受邀参加并发表了题为《预制菜助推乡村产业融合发展》的演讲。他指出,预制菜目前受到的社会关注度之高类似于二十年前的互联网,不仅能够将产地端的农业更快速地升级迭代,还能让一二三产业更好地融合。

  今年4月份,在农业农村部三部门指导下,中国预制菜产业联盟成立,一亩田获授联盟理事长单位及秘书处单位。

  天眼查资料显示,一亩田是一个主打农业的B2B信息服务及交易撮合的网站,为农产品交易者提供全面的线上供求信息服务、线下撮合对接服务,以及相关行情、资讯、农产品指数等综合服务,致力于为农民增收,为市民减负。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2-09-21/679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