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对公业务上线京东企业购及京东慧采平台

  8月9日消息,近期,全球知名家具及家居用品品牌宜家宣布,其在中国大陆市场的对公业务通过上线京东企业购及京东慧采平台,全面服务京东企业客户。这是宜家加快部署多项业务全渠道步伐的又一重要举措。

  上线京东企业购及京东慧采平台后,宜家将通过线上渠道进一步贴近中国企业客户,让多元化的设计灵感更方便、快捷地触达地产公寓、办公空间、零售餐饮、酒店住宿、教育等细分市场,解决企业客户的需求,包括在设计阶段,宜家通过9000多种产品,依托四大基础风格,为各类企业打造个性化的专属空间设计;在采购阶段,宜家提供兼具家具以及小件家居的一站式采购;针对产品售后服务,协议企业客户还可享受三年免费质保。

  图源:宜家中国资讯中心

  与此同时,在线上渠道如何以更直观的方式为对公客户呈现设计方案、提升设计沟通效率是双方共同关注并亟待推进的机会点。未来京东居家战略开发上线的设计平台将助力宜家产品以空间化、场景化的形式展示与销售,通过智能化设计工具为企业客户提供更直观快捷的VR设计方案,让设计方案所见即所得。

  在为中小微企业用户提供解决方案的同时,宜家对公业务还致力于推动大型工程类项目的合作,聚焦于房地产厨房精装交付,政府以及商业地产公寓,联合办公和大型企业礼品采购等赛道。针对房地产精装厨房的定制交付以及家居搭配服务,宜家可以与开发商合作引入全屋设计及小件家居搭配、即时送货服务,形成全链路商业闭环。

  图截自京东企业购官网

  宜家对公业务已于2022年8月1日开始全面服务京东企业客户业务,并在上线期间(8月1日至8月14日)推出满1000享50折扣券活动。京东居家作为供应链方,将整合更多产品,从装修到软装,全面融合宜家产品,满足商家全案需求。

  据官方介绍,宜家采取“特许经营” 的商业模式。即在宜家品牌下,作为特许方的英特宜家(Inter IKEA)集团在全球特许12个宜家产品销售渠道,以负责宜家产品在全球范围内的零售业务。英特宜家集团和英格卡集团是两个独立的集团,分别运营着不同的业务。英特宜家集团拥有“IKEA/宜家” 品牌,除负责特许经营授权外,同时也负责宜家产品系列的全球开发、生产、采购和供应等。英格卡集团(原名宜家集团)离消费端更近,它是英特宜家集团的12个被特许经营方之一,负责宜家产品在特定国家和地区的零售业务;此外英格卡集团在全球也有自己的购物中心和对外投资业务。

  图截自宜家对公业务官网

  中国是宜家全球重点关注的市场之一。目前,中国是除瑞典以外,唯一一个拥有完整宜家价值链的市场,涉及产品设计、测试、生产、采购、仓储及配送、零售、购物中心、数字创新等各个领域。在宜家品牌下,英格卡集团和英特宜家集团在中国运营着不同的业务单位,致力于实现宜家愿景。自1998年在上海开设了大陆地区的第一家商场以来,英格卡集团已在中国大陆开设了33家商场、1家城市店、2个体验店和7家荟聚中心。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2-08-09/491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