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电商平台Voghion完成千万美元融资 焦点科技参投

  9月28日消息,国际电商平台Voghion近日完成A轮和A+轮千万美元融资。本轮投资方为焦点科技、东大资本、百咖资本等。

  公开资料显示,Voghion成立于2021年,是着力于欧洲市场的一站式电商综合服务平台,为中国商家提供仓储物流、电商运营、流量营销、跨境结算等服务,协助中国商家扩大规模,降低运营成本。目前业务范围覆盖法国、德国、英国、比利时、西班牙、希腊等40多个欧洲国家,已有近万家入驻商户,主要来自华南、华东的各个核心产业带,如深圳、广州、东莞、泉州、义乌、杭州、宁波、上海。

图源:Voghion跨境电商官微,下同

  Voghion主打“平台快运”的差异化运营模式,通过中国集运仓模式,提升物流速度,降低物流成本。其提供的“7日达”快速物流,使得中国卖家的商品7-10日内可以送达欧洲主流国家用户手中,相比速卖通等其他平台10-25天的物流时效,“7日达”增强了到货实效性。

  在用户获取和商品推荐方面,Voghion通过自动化广告投放与AI推荐算法组合,实现精准营销。平台采用先进的人工智能AI推荐搜索引擎,全面获取用户画像,结合自动化广告投放,向指定人群精准推荐商品,配合位于菲律宾的24小时线上客服,专人专线导购,随时解答海外用户的疑问,缩短用户决策时间,极大地提升了全链路转化效率。

  东大资本投资总监李文明表示:跨境电商平台整合了中国的供应链优势,将中国优质的商品,通过互联网高效地销往欧洲海外优质终端用户,市场前景巨大。Voghion充分整合了全球优势资源,将具有国际优势的商品、服务和终端用户进行跨地域精准高效匹配。我们相信这将是Voghion在国际电商领域赢得市场、获得成功的关键。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2-09-28/702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