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工业品与格兰富达成合作

  2月17日消息,全球知名的高能效与智慧型水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格兰富近日与京东工业品达成合作,入驻京东工业品全渠道。格兰富旗下商业建筑和工业两大事业部中涉及八大应用场景的23款专业型号产品上线格兰富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在商品入驻的基础上,双方将计划在售前专业技术咨询、产品交付、智能选型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为企业客户带来便捷、高效的水泵采购服务。

  格兰富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上线后,格兰富的专业服务体系也将正式与京东工业品打通。

  在售前咨询阶段,格兰富的技术工程师将同京东工业品的专家一起赴客户现场进行调研,从专业技术角度对产品型号、参数、数量、成本等进行综合考量,并基于项目的作业工况等因素设计整体解决方案。

  在产品交付阶段,格兰富也将对产品的品质进行严格测试,并在履约交付过程中派驻专人提供现场安装指导或调试服务,确保水泵快速进入工作状态。

  此外,针对水泵专业性强、型号众多、采购选型难度大的特点,双方将在“智能选型”领域积极探索合作机会。

  京东工业品打造的“墨卡托”工业品标准商品库,旨在解决行业现有体系产品信息和参数不统一、属性不全的问题,为工业品供应链上下游企业互联互通奠定数据基础。格兰富将和京东一起探索在“墨卡托”标准商品库的对接合作机会,助力企业客户快速获得精准的型号推荐,大幅减少企业选型过程中的人力投入。

  值得一提的是,京东工业数据显示,2023年开工首周,大型企业客户工业品采购额同比增长55%。电力电网、汽车制造、工程建筑三大行业采购额增速位居TOP3。品类方面,采购额增速TOP3品类为机械及行业设备、仪器仪表和模块电源。

  开工首周,机械及行业设备、仪器仪表和模块电源采购额增速位居工业品品类TOP3。其中,用于吊装、搬运等场景的机械及行业设备采购额同比增长6.9倍,用于过程监测以及安全控制等场景的各类仪器仪表采购额同比增长4.4倍,用于集成电路、微处理器供电的模块电源采购额同比增长4.3倍。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3-02-17/957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