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上调汇通达目标价至63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7月21日消息,交银国际近日发布研报,将汇通达网络目标价从58港元提升至63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7月14日,汇通达发布正面盈利预告,预计2022年上半年调整后归母净利润不低于1.8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速超过50%。交银国际预计上半年收入达327亿元,同比增24%,其中交易/服务收入分别增24%/70%。预计调整后净利润率同比提升10个基点至0.6%,主要通过提升供应链能力如总部直采比例、品类优化以及服务收入占比提升带动。

  交银国际认为,公司品类分散、覆盖乡镇市场为主,受疫情影响相对较小。虽家电销售或较为疲弱,但消费电子、酒水品类、交通出行在加深品牌合作、二级品类拓展下保持快速增长。家电品类顺应农村消费升级,预计智能家居类将带动产品毛利率改善。上半年,汇通达先后与多家新能源车厂建立战略合作,如创维、奇瑞,利用在下沉市场的数据优势,推动新能源车下乡加速发展。汇通达于2021年底与哪吒汽车在安徽试点,预计随着合作车厂、地区扩展,新能源车销售收入保持快速增长,2021-23年收入增长CAGR达112%。预计SaaS订阅收入保持高速增长,通过降低产品付费门槛以及在疫情期间为门店提供更多流量曝光和销售工具,预计付费会员店渗透率继续提升,并在23年达到30%+。

  预计下半年业绩仍有望稳健增长。作为服务下沉零售B端客户最大交易平台,公司一方面受益于下沉市场消费升级、政策扶持,一方面通过提升供应链能力和会员店粘性,带动利润率持续改善。交银国际看好公司品类分散在宏观不确定性下的业绩韧性,随着新能源车下乡消费刺激政策陆续出台,以及夏粮丰收对农民可支配收入的提升,下半年业绩有望保持快速增长,利润率在品类优化、总部直采和服务收入增长带动下持续向好。交银国际微调公司预测,预计2021-23年收入/利润CAGR分别为24%/48%。基于2023-32年自由现金流折现模型,将目标价从58港元上调至63港元,对应44倍2023年市盈率(0.9倍PEG),维持买入评级。

  天眼查资料显示,汇通达总部设在南京,是中国领先的立足于农村市场的产业互联网平台。公司致力于以创新模式和数字化能力,通过会员制形式整合产业链供应端到零售端,为产业链中相关企业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实现产业链的重构升级、降本增效。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2-07-21/392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