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收银台推迟至1月22日前下线“银行转账”支付功能

  1月10日消息,1688平台日前发布关于银行转账的下线通知(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称, 因业务调整需要,银行转账会有以下变化:1688收银台原定于2023年1月10日起下线“银行转账”支付功能,因业务运营节奏调整,将推迟至2023年1月22日前完成下线动作,下线后买家将无法使用“银行转账”进行线上支付(对公转账支付不受影响,可继续使用);滞留在银行转账中余额的资金,不能直接用余额进行支付,需要买家在后台进行余额退回。

1.jpg

  若商家已开通对公转账,买家可在收银台继续使用“对公转账”方式支付;若商家未开通对公转账,如买家需要大额转账服务,可联系商家开通对公转账;或者若买家已开通网商银行个人账户,可在收银台选择“网商银行储蓄卡”方式进行支付。

  1688平台日前还发布关于1688退款响应规则变更通知,为了给买家提供更高效的退款服务和交易体验,1688.com将对退款响应规则做调整说明,规则变更正式生效执行时间为2023年2月1号,生效范围为所有行业。

2.jpg

  变更后,交易状态为卖家已发货,等待买家确认,退款类型 (货物状态)为买家已收到货,退货并退款(已收到货,退货退款),退款状态为买家已退货,等待卖家确认收货,买家使用官方退货且退货金额在300元内,当系统识别退货签收时间,卖家需在签收后12小时内确认退款,逾期系统自动同意退款;但最长超时退款不超过买家退货后的7天(注:签收时间在18:00:00-23:59:59或者00:00:00-08:00:00商家需在签收日期的次日16:00点前确认退款),买家使用自寄退货或者官方退货且退货金额大于300元,卖家需在系统上传退货单号起7天内确认退款,逾期系统自动同意退款。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3-01-10/906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