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省内次日达服务升级为承诺达服务

  2月17日消息,1688平台今日发布1688省内次日达服务升级为承诺达服务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称,为持续优化商家的物流服务体验,“省内次日达”服务将升级为“承诺达”服务,“省内次日达”服务将于2023年3月31日24:00整体下线,2023年3月31日24:00前付款的订单依旧按照“省内次日达”服务标准完成服务。

  公告显示,本次服务模式的调整内容:将承诺广东省内同省收发货的 “省内次日达”到货时效服务,放开允许商家承诺同省、跨省的“承诺达”到货时效服务。

  升级后,商品付款成功时必须带有“承诺达”(含“承诺达”标识,及/或“小时达”、“次日达”、“两日达”等有具体到达时效标)标识。承诺时效以商品成交时的买家地址、商家地址和承诺时效为准。买卖双方的交易必须发生在线上,非线上的交易无法享受赔付保障。如买家下单后更改地址或者委托商家更改地址为超过当前承诺时效的地址或者配送盲区的,则无法享受赔付保障。

  卖家如采用官方直送的,发货时间以提交官方直送的发货单记录时间为准;卖家如通过自联等其他方式发货的,发货时间以物流公司提供的第一条物流跟踪记录时间为准。物流揽收时间以物流服务商提供的物流跟踪记录的揽收时间为准。

  对于买家购买了“承诺达”商品,商家自有物流配送的或者商家发货原因导致商品没有按照承诺的时效送达的,商家自己承担理赔;商家采用“官方物流”对应的承诺时效解决方案进行配送的,若因为“官方物流”对应的承诺时效解决方案的原因导致商品没有按照承诺的时效送达的,由平台承担理赔。

  公告提醒,“省内次日达“服务将于2023年3月31日24:00下线,请已经开通“省内次日达”服务的商家,在2023年3月31日 24:00前及时切换到“承诺达”服务,切换需商家自主开通“承诺达”服务和重新选择商品开通“承诺达”服务。商品开通“承诺达”服务后,“省内次日达”服务针对新增订单(以支付成功为节点)不再生效。但切换到“承诺达”服务前支付完成的订单,按照“省内次日达”服务标准完成服务。未切换“承诺达”的商品其“省内次日达”服务依旧生效。

  2023年3月31日24:00后,仍未完成切换的商家和商品的“省内次日达”标识将无法继续向买家展示,并且商家和商品将自动退出“省内次日达”服务。2023年3月31日 24:00前付款完成的订单依旧按照“省内次日达”服务标准完成服务。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3-02-17/958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