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资源全新卖家中心1.0版本正式上线 云合

  8月9日消息,环球资源全新卖家中心1.0版本今日正式上线,本次更新涵盖了产品分组功能以及信息模块升级,可有效帮助供应商管理产品界面,把握用户采购需求,是外贸企业订单管理的助手。

  通过新版卖家中心的产品分组功能,供应商可以自定义网站产品的展示分类和展示顺序,优先推广重点产品,引导买家更高效地查找并发送询盘。

  在进行产品分组时可以按照行业习惯,产品热度等,层次清晰地去自定义产品排序,一个逻辑清楚、展示明确的产品分组能有效地提升客户体验度,增强推广效果。

  产品分组可根据不同行业的特点而定,只要依据买家的搜索习惯,把握买家关注的兴趣所在就是好的分组方式。适当的产品数量,可以让热销品和折扣商品有更多的曝光机会,这2类商品是买家购买意愿较强的。

  在买家经常浏览的分组中,具备多样化、多角度地展示产品,增加买家选择,同时体现企业生产实力的强大,是买家做出决策的关键因素。

  新版卖家中心公司信息界面,推出了更符合供应商喜好的模块功能,用户可以在线查看企业信息,定位匹配需求,快速发送询盘订单,达成信任合作。

  天眼查资料显示,环球资源多渠道B2B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包括环球资源网站、印刷及电子杂志、采购资讯报告、“买家专场采购会”、贸易展览会(Trade Show)等形式促进亚洲各国的出口贸易。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2-08-09/495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