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B食材服务商“时食链”创始人宁祎:加快向全国其他重点区域扩展

  2月23日消息,B2B食材服务商“时食链”创始人宁祎近期接受《35斗》采访时表示,未来,时食链的重点发展方向:一是坚持数智化管理体系,提升效率;二是实现业务模式复制,针对京津冀地区、长三角地区、珠三角地区和川渝地区进行业务开发;三是在食材供应链领域中找到精确定位,明确公司的核心价值。

1.jpg

  时食链创始人宁祎

  谈及时食链的定位是B2B食材供应商,宁祎表示,这是赛道选择的结果。他表示,首先是B端市场相对更加稳定和集中,便于业务开拓。

  其次是时食链采用“供应链+餐饮”的市场模式能够为公司带来两大优势:一是团队拥有餐饮创业经历,因此能为客户提供更具专业化和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二是餐饮业务的开展有效解决了传统供应链中现金流不足的问题。

2.jpg

  目前,时食链的经营范围包含B2B食材供应服务、餐饮管理、预制菜加工与推广、农产品新零售、科技时食链、食品安全溯源等七大核心业务板块。

  据了解,时食链现有的业务区域覆盖了北京、河北、云南、上海等区域,并计划加快向全国其他重点区域扩展。宁祎透露,时食链2022年的营业收入在1亿元左右,其中有80%的业务收入来源于北京。

3.jpg

  天眼查公开资料显示,时食链,全称为北京时食链科技有限公司,起步于2012年,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B端食材供应链服务商,主要业务是为B端用户提供一站式食材供应链服务。信息显示,北京时食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8月1日,法定代表人为宁祎,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

  值得一提的是,上个月,时食链完成了近千万元的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和君资本与品知世纪联合投资。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公司团队建设、市场开拓与运营。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3-02-23/969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