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商机助理客户端将于3月31日停止运维

  2月28日消息,1688于日前发布通知,因系统升级,商机助理客户端将在2023年3月31日停止运维,即彻底无法登录或使用客户端产品功能。如存在历史资料,请务必提前于本地存档或备份。

  通知显示,该产品客户端已于2020年关停下载,并提供1688商机助理(网页版)功能优化体验。

1.jpg

  2019年12月13日,阿里巴巴中国站宣布,因商机助理客户端组件已无法满足系统更新升级的技术要求,为给客户提供持续目更好的使用体验,将优化原“1688电商小秘”的各项功能并正式升级为:“1688商机助理”,后续“1688商机助理”中相关服务功能将由第三方ISV服务商为客户提供。

  商机助理客户端下载入口关闭时间:2020年1月16日起,新用户无法下载,于此之前已下载的老用户不受影响,但因客户端无法升级更新,官方不再进行功能维护,无法保证产品体验。

  1688商机助理于2019年12月16日升级更新后,每项功能(共9项:供应商品、订单管理、客服绩效、图片助手、库存管理、客户关怀、流量推广、店铺营销、数据分析)可免费体验一个月基础版,体验满意,到期后可单功能订购高级版。

2.jpg

  据官方介绍,与原商机助理客户端相比,1688商机助理是网页版,无需下载安装,打开可用,快速便捷。除对客户端已有商品发布、订单处理、图片美化功能做了补充优化外,1688商机助理另增流量推广、库存管理、店铺营销、客服绩效、客户关怀、数据分析等更有价值的企业服务功能,满足商家1688平台的经营操作需求。

  1688商机助理功能由服务市场精选的第三方ISV服务商开发,配备专业客服,实时解决商家疑问,提供优质服务。

3.jpg

  1688商机助理网页截图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3-02-28/976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