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诚e赊”服务名称升级为“先采后付”服务

  3月3日消息,1688平台日前发布《诚e赊技术服务协议》等协议更新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称,为向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更优的客户体验,“诚e赊”服务名称将升级为“先采后付”服务。相应地,1688平台上涉及“诚e赊”服务的协议中的“诚e赊”会改为“先采后付”。 本次更新将于本公告发布届满7天起生效。

  公告显示,涉及协议名称包括:《诚e赊技术服务协议》、《保理服务协议》、《诚e赊免密使用”授权协议》、《“诚e赊自动付”授权协议》、《余额宝锁定及诚e赊提额服务协议》、《诚e赊微信用户服务协议》。

  1688表示,以上协议清单为不完全列举,若后续发现有其他协议中提及“诚e赊”的,平台会相应调整为“先采后付”。1688平台规则规范中若有提及“诚e赊”的,平台也会逐步更新为“先采后付”。此次更新仅为服务名称的更新,服务内容及各方权利义务维持不变。

  1688平台今日还发布《在发布刀具时该注意些什么?》调整公告,为了规范平台经营秩序,营造良好经营环境,1688将对《在发布刀具时该注意些什么?》进行更新。此次规则变更于2023年3月3日进行公示通知,将于2023年3月10日正式生效。

  具体来看,变更后,管制刀具,禁止销售,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情形:超长非特殊用途刀,刃长大于100mm(包括100mm)的超长刀具;刀身较长的特定用途刀具;带有血槽的刀具;刀身展开后,可被弹簧或卡锁固定自锁的折叠刀具;其他折叠刀具刀身(刃长)超过110毫米、刀柄长超过120毫米或全刀长最大值超过230毫米的;金属刃武士刀等配刀(包含开刃及未开刃);少数民族用刀,如藏刀、腰刀、靴刀、马刀等;机械用三棱刮刀;三棱军刺、刺刀、拳刺、手刺;金属制飞镖,三角镖、六角镖等多角镖;高危害性弹弓,如带有助力构造的弹弓等;弩用箭及弩配件;开刃的武术及工艺礼品刀具;拳刺手刺;具有2个及以上刀刃的刀具。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3-03-03/985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