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英国站发布6月份卖家更新

  6月17日消息,近日,eBay英国站发布了6月份卖家更新,更新板块包括上市与推广、经营业务、费用和财务以及国际网站。

  eBay表示,此次更新将促进卖家的销售,改进卖家销售体验。新的功能将帮助卖家更好地与客户建立联系,增加listing的曝光率以及提高账户的安全性。

  上市推广方面,从2022年9月20日起,eBay将更新类别结构和项目细节名称,以为客户提供更直观的购买、销售和搜索体验。卖家需要在8月18日之后查看自己的lisitng是否收到影响。

1.jpg

  经营业务方面,eBay将推出新的商店功能,具体包括:利用自动特色商品、车辆零配件商店搜索过滤器以及更新的类别导航来管理和突出显示库存;提供建立品牌的更多工具,包括图像编辑和新的进度条;在listing页面和eBay搜索中增加商店的存在,在eBay主页上推荐商店,以及在卖家资料页面上显示卖家的徽标和详细信息。

  费用和财务方面,eBay将增加卖家账户的安全性,加强对个人和财务信息的保护。当卖家在eBay上进行活动时,可能需要进行的额外的验证,包括重新输入登录凭证或通过短信发送的验证码。

  最后,eBay还表示,eBay其他站点也将进行一系列的更新,包括奥地利、比利时、德国、荷兰、波兰、西班牙和瑞士。

2.jpg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eBay英国站发布通知称,将举行2022年eBay商业奖评选活动,旨在展示卖家的励志故事,并表彰和奖励社区中的企业主。

  参赛者必须年满18周岁,并在www.ebay.co.uk上注册为企业,没有低于标准的帐户。参赛者可以通过提供视频链接或附上照片或技术图纸来补充参赛作品。

3.jpg

  需要注意,卖家需要在2022年7月27日24:00之前完成报名,提交参赛作品。最终获奖者将在2022年8月10日之前收到电话通知。

  获奖者将可以获得1000英镑的现金奖励,以及一揽子量身定制的商业权益,包括免费的主播店订阅和来自专门eBay团队成员的支持。同时,获奖者可以与eBay的公关和营销团队直接沟通,他们可以通过媒体或活动推广卖家的业务。

4.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kuajing/2022-06-17/219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