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全球跨境电商节收官 覆盖人群超100万人次

  6月22日消息,据“跨境电商头条”官微消息,6月20日,由深圳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2022第五届全球跨境电商节暨第七届深圳国际跨境电商贸易博览会“收官。

  据官方统计,6月18日—20日,三天展会人数超4万人,线上直播浏览量40万人次,覆盖人群达100万+人次。

  为期三天的展会从跨境财税、知识产权、跨境物流、海外仓储、金融支付、平台科技、品牌智造等多角度展示了跨境电商全行业最新颖的商业模式、最顶尖的服务能力以及最前沿的行业技术。

  本届跨境电商贸易博览会还吸引了跨境雅舍卖家团、亿丰商学院卖家团、Shoptop卖家团、DNY123卖家团、美鸥卖家团、Viomall卖家团、卖家精灵卖家团、快捷舰卖家团、优匠教育卖家团等数个专业跨境电商卖家团组团参加,通过论坛和活动交流跨境电商运营经验和寻找优质厂家和产品。

  另外,第五届全球跨境电商节·2022年跨境电商行业优秀企业评选颁奖典礼在开幕式上同期举行,包括2022优秀跨境电商企业奖、2022优秀跨境电商金融服务商奖、2022优秀跨境电商专供产品品牌奖、2022优秀跨境电商物流服务商奖、2022优秀跨境电商技术服务商奖等五大行业奖项,200余家优秀跨境电商企业获此殊荣。

  据了解,此次展会同期举办10余场大型论坛活动。其中包括开幕式及2021优秀跨境电商企业颁奖典礼、第十届全球跨境电商卖家大会、“合规·定义下一个十年”品牌出海合规高峰论坛、洞悉北美市场平台——NEWEGG专场、跨境电商平台专场、独立站专场、跨境好运物流专场、2022星航计划招商会——敦煌网专场、打通法律风控的任督二脉——跨境法律专场、东南亚市场分析专场、跨境电商人才高峰论坛等十余场主题分论坛。

  “跨境电商人才标准”标准委员会成立启动仪式在跨境电商人才与孵化专场论坛上同期举行。

  未来,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将推出行业首个贯通人才、课程、企业与院校的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标准体系,建设国内首个融合教育、实训、就业、孵化等方向的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实践体系,培育跨境电商梯队人才,助力跨境电商产业新标准、新业态、新模式建设与发展。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kuajing/2022-06-22/244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