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今年将新增一场Prime促销活动 定于四季度

  6月28日消息,根据CNBC看到的通知,亚马逊计划在第四季度为Prime会员举办第二次购物活动,这是该公司自2015年以来首次在同一年举办两次此类活动。

1.jpg

  据了解,最近亚马逊向第三方商户发布通知,让他们为“Prime Fall”促销做准备。但亚马逊并没有在通知中透露“Prime Fall”的具体日期,只是要求商户在7月22日之前提交限时Lightning Deals(亚马逊推行的一种限时促销方式,其特点是活动时间短、产品折扣力度大、且活动产品数量有限)。

  此外,通知还称,“Prime Fall”促销是专门针对会员的,活动将在四季度举行。为该次活动提交推荐的Lightning Deals可以让商户的交易有机会被选中。

2.jpg

  值得注意的是,亚马逊最近一个季度营收增速放缓,这是2001年互联网泡沫以来没有过的。由于通货膨胀居高不下,许多购物者将开支转向其它地方,比如旅游、娱乐。举办“Prime Fall”也许能帮助亚马逊获得更多营收。与此同时,“Prime Fall”还可以帮助商户清空库存。

  分析师指出,Prime Day的势头可能在减弱,因为销售增速放缓、订单规模变小、亚马逊网站的促销也没有那么火爆。而Jefferies分析师周一曾预计,今年Prime Day贡献的成交金额(GMV)预计约为81亿美元,与去年夏天差不多。

3.jpg

  不得不提的是,为了吸引购物者,亚马逊开始将目光转向Prime Day之外的促销,大搞针对某品类的专场活动。例如,去年10月亚马逊首次举行美容产品专场促销活动,今年5月又搞了“Pet Day”宠物产品促销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 亚马逊Prime Day将于7月12日至13日举行,本次会员日覆盖的站点数达到24个,是历史上最多的一次。今年,瑞典、波兰和埃及站点首次参加亚马逊Prime会员日,其中,瑞典和波兰两个站点已分别在2020年和2021年对中国卖家开放。

4.jpg

  另外,参加会员日的其他站点还包括奥地利、澳大利亚、比利时、巴西、加拿大、中国、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卢森堡、墨西哥、荷兰、葡萄牙、新加坡、西班牙、英国、美国、印度、沙特阿拉伯和阿联酋。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kuajing/2022-06-28/275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