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欧洲派送网络(EFN)现已重新启动

  8月11日消息,今日,亚马逊欧洲站发布公告称,亚马逊在英国和欧盟之间的欧洲配送网络(EFN)现已全面重新启动。

  据了解,欧洲配送网络(EFN)可以帮助卖家接触到欧盟和英国的买家群体,允许卖家使用存储在配送中心的FBA库存交付合格产品的跨境订单,但需要支付EFN费用。

  当卖家在跨境交付设置中启用EFN时,此前由于无法使用EFN进行跨境配送而被停用的国际商品Listings将自动激活。卖家可以进入EFN资格报告,查看资格并管理上架注册。

1.jpg

  亚马逊建议卖家在“Build International Listings (BIL) 设置”检查国际报价是否已更新,以及是否包含EFN跨境费用。建议检查BIL中的产品排除项。

  另外,亚马逊欧洲站近日还宣布,将从今年10月1日起将调整增值税服务费用。

  具体来说,特定国家/地区的新的增值税注册和增值税申报服务费用将使卖家能够灵活地选择国家/地区的数量,并简化增值税申报流程。

2.jpg

  如果卖家在五个或以上国家/地区通过亚马逊增值税服务申报,亚马逊将分别为五个、六个、七个国家/地区的增值税申报服务费提供5%、20%、30%的折扣。

  如果卖家已经使用增值税申报服务,当前的年费率将更新为新费用,并且从10月开始,卖家将按月支付新的申报费。

  据悉,亚马逊增值税服务是一种增值税合规解决方案,能让卖家通过最多七个国家/地区(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波兰和捷克共和国),可以帮助卖家更轻松省时地处理增值税相关问题,让卖家有更多时间在欧盟和英国扩展业务。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kuajing/2022-08-12/511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