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卖通八月欧洲市场洞察:宠物降暑冰垫需求增速超200%

  8月12日消息,近日,速卖通发布《8月欧洲市场机会洞察》,数据显示,在欧洲市场关于宠物降暑冰垫的需求增速超200%。

  具体来说,在西班牙市场,8月份迎来了家居和宠物设备消费高峰,其中宠物凉垫的搜索量比过往翻了2倍,宠物智能产品市场总额较上一年翻了8倍,智能喂食器、智能摄像头、智能饮水机成为宠物智能用品“三大件”,且渗透率突破50%。

1.jpg

  家装用品方面,由于西班牙持续高温和高昂的能源费费用,使得西班牙消费者更愿意选择节能、性价比高以及多功能实用性强的产品。据统计,太阳能家装和节能空调的需求量均同比上涨了25%。落地扇、空调扇、台扇等整体交易额增速同比增长188%。

  穿戴服饰方面,西班牙女士偏向选择波西米亚风裙装搭配的草编包、高跟凉鞋等单品,而男士则偏向于选择清凉感和实用性比较强的极简风服饰以及透气更强的飞织安全运动休闲鞋等。

2.jpg

  在法国市场,人们在宠物消费方面的需求也开始更智能化。消费者为自身选购的选择更倾向于时尚、浪漫、轻便的产品。比如,在服饰方面会选择法式浪漫风的三角杯内衣、高街色通勤穿搭等;在节能型产品上也更乐意选择带有创意的产品及方便携带的便携式风扇。

  除了消费洞察,速卖通还提供了西班牙和法国两个市场完整的热搜词表,如下图所示:

3.jpg

4.jpg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速卖通此前发布的7月欧洲热搜品类榜,清凉用品、居家泳池、户外运动装备、泳衣墨镜配饰等都呈现了猛涨势头。

  速卖通表示,在刚刚过去的夏季大促中,“节能电扇”、“居家泳池”类的商品大卖。比如,在西班牙,小米节能电扇两次售罄,吊扇灯的成交额也增长了12倍。法国市场,沙滩露营垫成交额翻了260倍,扫地机增长了130倍。

  核心消费者以女性和宠物、母婴、玩具垂直人群为主,电扇等小家电的核心价格带是80-120欧,家居轻小件、户外玩具等核心价格带是15-45欧。

  下图为速卖通7月欧洲热搜品类榜:

5.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kuajing/2022-08-12/518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