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时达跨境”品牌面世 为跨境企业提供物流及供应链解决方案

  10月11日消息,“准时达跨境”品牌正式对外发布,作为在跨境新零售领域的布局,“准时达”将以“准时达跨境“品牌,为跨境企业提供物流及供应链解决方案。

来源:准时达国际供应链公众号,下同

  准时达(JUSDA),是“富士康科技集团”授权的供应链物流科技管理平台服务公司, 专注制造业上游从原材料到成品,以及下游从成品到终端消费者的全程端到端供应链整合。

  准时达跨境(JUSDA SmartRetail / JUSDA SR),专注赋能跨境新零售供应链,为M(Merchant 商家、Manufacturer 制造商) 提供定制化供应链解决方案。目前提供专线小包、空海陆铁运头程、海外仓配等物流服务。

  其中,专线小包准时达跨境,依托准时达实力,在整合空运资源和海外本土派送资源基础上,搭建物流产品“专线小包”,包含特快专线和经济线。此渠道优势在于头程资源充足、时效稳定,既有利于提高买家满意度,也可以帮助卖家节省成本、实现时效最优比。

  另外,准时达跨境“头程”服务包括送达至:FBA仓、第三方海外仓、海外采购商地址等。

  同时,准时达跨境,专注为亚马逊等电商平台卖家、制造商等提供多样化、标准化、专业性高的头程服务,采用“空运/海运/铁运”,加末端整体卡车/快递派送(UPS、Fedex)等多渠道派送方式。

  准时达跨境,为制造商及从事海外电商销售的企业,提供全程仓储物流服务。准时达跨境,“海外仓”服务包括:物流头程及清关、海外本地一件代发、FBA大货中转等。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kuajing/2022-10-11/728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