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kart今年TBBD大促活动客户访问量超10亿

  10月26日消息,沃尔玛旗下的印度电商平台Flipkart在今年的The Big Billion Days(TBBD)大促中记录了超10亿客户访问量,TBBD前夕,Flipkart应用程序下载量达到了3500万次。

  此次TBBD大促的卖家数量首次增长超过100%,超过50%的交易卖家业务增长1.5倍,crorepati卖家数量同比增长超过100%。

  Samarth倡议下的工匠、织布工、妇女和农村企业家在平台上增长了300%,他们的收入增长了400%。还有几个D2C品牌客户收入增长200%-300%,其中最受欢迎的产品类别是美容、食品和营养、生活方式和旅行。

1.jpg

  参与此次TBBD大促的客户有400万,该平台每秒就能售出3件纱丽和2件库尔蒂,高级手机售价在2万卢比以上,占手机总销量的近50%。

  支付方式上,Flipkart延迟支付和Axis Bank信用卡等支付能力建设项目增长了4倍。另外,选择当地语言进行节日购物的顾客增加了45%。

  超过1000万用户体验了平台游戏《Coupon Rain》,每天有260万用户与游戏进行互动。

  Flipkart的Live Commerce注册了160多个直播活动,吸引了超过450万人次的访问,同时超过500万用户使用图像搜索功能。

2.jpg

  eDAO公司超过60%的文化火花NFTs可以在游戏化的TBBD NFT寻宝游戏中获得,有超过40万用户参与该活动;超过5500万人次的访问不同类别的独特3D AR观看目录。

  值得一提的是,有媒体报道称,沃尔玛旗下印度电商Flipkart正考虑筹集20亿至30亿美元融资,以扩大其在印度的产品范围,挑战竞争对手。

  知情人士称,沃尔玛想为Flipkart引入战略投资者,但也愿意向大型纯投资公司出售。对于最新一轮融资,现在沃尔玛还没有正式授权投资银行家寻找战略投资者和更大的全球投资者。

  目前,Flipkart的估值已经超过400亿美元。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kuajing/2022-10-26/757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