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kart承诺到2030年100%使用可再生能源

  12月21日消息,Flipkart成为印度第一家承诺到2030年100%使用可再生能源的电商公司。作为这一承诺的一部分,该公司已加入由气候组织领导的全球倡议RE100,致力于100%使用可再生能源。

  Flipkart的这一举措建立在现有强大行动的基础上,与2021的基准消费相比,该公司已经满足了14%的可再生能源电力需求。

  Flipkart小组通过专注的方法和结构化地采用现有工具,如屋顶太阳能(RTS)、开放接入和未来不断发展的市场工具,计划在2030年前实现100%可再生能源采购的宏伟目标。

1.jpg

  (图源:Flipkart官网)

  据了解,Flipkart在整个集团成功地采取了多项可持续性举措,并已从其自身的供应链中淘汰了一次性塑料。

  除此之外,Flipkart还专注于资源效率,引入了提高整体能源生产率的项目。除了鼓励仓库废水零液体排放和废物管理实践外,Flipkart的战略设施还获得了ISO 14001认证,其位于西孟加拉邦哈林哈塔的最大仓库最近也获得了IGBC的绿色建筑白金认证。

  RE100由气候集团领导,并与CDP合作,旨在加速实现大规模零碳电网的变革。自2014年成立以来,从时尚、零售到水泥和汽车制造等多个行业的370多家主要企业已经加入。该倡议为可再生能源电力行业的转型做出了开创性的工作。

2.jpg

  (图源:RE100官网)

  目前Flipkart已经是气候集团EV100倡议的成员,并承诺到2030年在其整个车队中引入100%的电动汽车。

  据了解,RE100是一项全球倡议,汇集了致力于100%可再生电力的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企业,从家庭品牌到关键基础设施和重工业供应商。其会员总收入超过6.6万亿美元,占全球电力消费的1.5%,年电力需求高于英国。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kuajing/2022-12-21/876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