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Free Return Care退货保障计划上线

  6月15日消息,近日,eBay推出eBay Free Return Care退货保障计划,为卖家提供更多退运和相关保障服务。

1.jpg

  据悉,为了帮助跨境电商卖家有效解决跨境退货难题,进一步提升买家购物体验,eBay联合合作伙伴“韦莱保险经纪”和“小雨伞保险经纪”正式推出“容e退”服务。该服务是eBay Free Return Care退货保障计划的重要一员,由“保险保障”和“退货服务”两部分组成。

  在保险保障上,买家购物后,在投保协议约定的范围及时间内退货,保险公司将按照保单约定对卖家的收入损失进行赔偿;退货服务上,买家提出退货退款后,且退货理由包含在投保协议内,系统将自动发送运单给买家,买家到指定网点完成寄送。买卖双方均无需承担退货产生的运费。

2.jpg

  此外,“容e退”能提供各国海外仓接收退货(目前已开通美英德澳四国);系统自动派发免费面单,真正实现全自动退货,提升买家忠诚度;前端费用固定,减少售后纠纷,降低客服成本三大问题。

  目前,符合条件的卖家只需要进行线上签约就可以加入“容e退”服务,开启免费退货的自动保障流程。

  据了解,“容e退”现已为eBay九大站点中收货地址为美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四国的刊登开放,支持多达17种退货理由提出的理赔申请。

3.jpg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第二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在福州开展,eBay在会上发布“闽品出海计划”,该计划是针对福建产业带集群推出专项扶持计划。

  针对产业带优势品类,eBay提供从高潜力品类选品,流量支持到供应链备货指导等专项服务。此外,eBay从卖家关心的产品市场分析、运营能力、到广告优化和售后服务等运营各方面进行精细化指导,让卖家在跨境出海时更具竞争力。

4.jpe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kuajing/2022-06-15/202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