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day与鹤壁商务局就跨境电商发展合作进行交流

  1月9日消息,Starday与鹤壁市商务局就跨境电商发展分享交流会近日在鹤壁市商务局会议室举办。

  鹤壁市商务局副局长王斋民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与Starday中国区供应链招商部-姚总、招商事业部-刘总、商学院-路院长、商务部-李经理就未来跨境电商的发展交流思想、分享观点。

  交流过程中,Starday中国区招商服务商中心代表系统介绍了Starday平台发展历史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同时就具体业务板块中的供应链、招商、服务商孵化、AXKG职业能力水平测试、助力乡村振兴等多个业务板块做了详细介绍。

(图源:Starday招商中心公众号,下同)

  鹤壁市商务局副局长王斋民在交流过程中详细介绍了鹤壁市市情、跨境电商产业发展及配套的跨境电商产业园、综合保税区建设情况,并就下步合作方向提出了建议。

  近年来,鹤壁市跨境电商产业进入快速发展期,培养一批跨境电商人才,在跨境电商方面具有大量的潜力。

  双方就Starday平台针对国内商家的政策扶持、对当地跨境电商产业发展的助力支持、以及针对本地企业产品出海、创新创业、跨境电子商务师培训等相关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鹤壁市商务局副局长王斋民表示对于跨境电商未来的发展非常期待,也希望能借助跨境电商行业推动本地乡村振兴,促进当地实体产业转型,进一步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最后,Starday中国区代表也表示,基于鹤壁市未来关于跨境电商行业政策的大力支持,再加上鹤壁市现如今建立的跨境电商产业园和大批跨境电商人才,双方有很多很多合作契机,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之下,能帮助更多的本地企业实现跨境出海。

  值得一提的是,Starday跨境电商2022年度跨境线上峰会将于1月11日开幕。全国知名跨境产业互联网平台、供应链服务机构代表将齐聚一堂,共同研讨跨境电商产业发展及传统供应链数字化、智能化升级路径。

  Starday中国区商务总监将从市场、平台、选品、规则、支付、物流等多角度深度聚焦,为外贸人和跨境电商卖家汇报平台2022年的发展成果及面对2023年跨境电商市场方向的阐述,从玩法到运营,从选品到品牌,从支付到物流等有了清晰的规划,全方位助力卖家创造新的突破。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kuajing/2023-01-09/903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