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LINE和决策赋能机构邓白氏合作 助力B2B外贸商家数字化营销

  1月9日消息,SHOPLINE近日与全球知名的决策赋能机构邓白氏达成合作,双方将依托各自在跨境营销领域的优势,携手为B2B外贸商家提供数智化营销拓客解决方案。

  双方将通过此次合作,帮助跨境企业分析目标市场、精准触达并识别用户、实现用户数据智能分析,提升企业获客能力,加速全球业务增长。

  据了解,SHOPLINE于2022年3月推出外贸解决方案SHOPLINE B2B,内容涵盖从客户访问网站到建立品牌认知、发起询盘、询盘跟进、订单成交的交易全链路,帮助B2B外贸商家打造高转化率独立站,获取高质量询盘。

  (图源:SHOPLINE B2B公众号)

  邓白氏以全球数据云提供的数据洞察为基础,借助邓白氏AI驱动的智能分析技术,并结合全球贸易及营销专长,旨在为企业提供包括“市场定位”、“精准触达”、“客户识别”、“销售转化”的全流程市场开拓服务。

  数据显示,邓白氏全球数据云覆盖超过200个国家和市场的海量商业数据,日均更新3.75亿个数据字段。

  通过合作,SHOPLINE将借助邓白氏的海外匿名企业访客识别解决方案更好地帮助SHOPLINE的外贸企业用户进行海外访客识别,帮助其了解访问网站的企业访客和他们的职能角色,识别商机,加速业务转化。

  同时,SHOPLINE将借助邓白氏兼具广度和深度的海量企业信息,B2B外贸商家将能获悉更多潜在客户的相关信息,以甄别合作伙伴,发掘更多商机。

  (图源:邓白氏官网)

  未来,双方将在海外合作伙伴风险管控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与优势,帮助B2B外贸商家借助数智化工具在高效拓展海外客户的同时管控交易风险,从而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帮助卖家提升消费者在购物中的物流查询体验与购物满意度,SHOPLINE近日推出SHOPLINE Tracker APP(以下简称Tracker),一款消费者用来查询包裹物流轨迹的APP。

  Tracker整合了1000+物流商信息,包含USPS、UPS、DHL、OnTrac、LaserShip、OSM、YRC、SEKO logistics等,覆盖了全球大部分区域,方便消费者随时随地添加一个包裹信息,自行查询各类订单的物流轨迹。

  (图源:SHOPLINE独立站公众号)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kuajing/2023-01-09/904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