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宜北京顺义跨境电商产业园落地首都机场旁

  1月29日消息,从首都机场临空经济区获悉,新宜北京顺义跨境电商产业园竣工验收即将投用,将打造为集电商分拨、贸易结算、展示交易、城市配送及综合服务等于一体的高端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区。

  据了解,新宜北京顺义跨境电商产业园项目位于首都机场临空经济区(天竺综保区)保税功能三区,总占地面积约12.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9.56万平方米。

  东久新宜集团是该产业园的投资者和服务商,在全国持有超过110个高品质产业园区与区域枢纽基础物业,管理总建筑面积超过1200万平方米。

1.jpg

  (图源:京报网)

  东久新宜集团招商总监胡钧涵介绍,产业园共四栋仓储用房,每栋三层,东西两侧各有一条盘道与卸货平台相连,货运车辆可通过盘道直接到达各层卸货平台,高效快捷。

  三层作为跨境电商、一般贸易的仓储,将布局带货直播、前店后厂、展示交易等。二层主要是保税业务仓储。一层是生物医药研发、保税业务仓储。

  胡钧涵称,“目前,公司在谈招商项目十余个,已与国药空港签订了1.3万平方米的租赁合同。”

  新宜北京顺义跨境电商产业园项目于2021年开工,2022年年底竣工验收,预计今年2月投入使用。项目投入运营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25亿元。

2.jpg

  (图源:京报网)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浙江舟山市跨境电商综合产业园区正式运行。舟山市跨境电商产业园位于舟山新城中浪国际大厦,城市干道交叉点和CBD核心地段,周边配套设施齐全,停车较为方便,总面积超1万平方米。

  该产业园建成后预计每年可引育跨境电商新主体60家以上孵化跨境电商规模以上企业5家以上,每年新增跨境电商就业岗位150个,实现跨境电商出口额1亿美元以上。

  截至目前,产业园已成功招引40家企业正式入驻,并与浙江国际海运职业学院、浙江旅游与健康职业学院达成校企合作。

3.jpg

  (图源:舟山网)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kuajing/2023-01-29/920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