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电商Ozon正在吉尔吉斯斯坦建设物流基础设施

  2月1日消息,俄罗斯电商Ozon近日宣布,该公司正在吉尔吉斯斯坦建设自己的物流基础设施,以便当地卖家更容易进入俄罗斯市场,并确保从吉尔吉斯斯坦及时交付货物。

  据了解,Ozon在比什凯克推出了分拣设施。它接收、处理、挑选和打包订单,还处理退货服务。吉尔吉斯斯坦新的物流设施将使当地企业家更容易进入俄罗斯市场,并让他们更有效地向Ozon在俄罗斯的3200万客户进行销售。

  吉尔吉斯斯坦是Ozon基于其自身的物流基础设施在当地建立业务的第三个独联体国家。

1.jpg

  (图源:Ozon官网)

  自2021年以来,Ozon一直在白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开展业务。Ozon在这些国家的经验表明,当地的物流设施可以成倍增加市场上的卖家数量并增加销量。

  为了吸引来自吉尔吉斯斯坦的卖家,Ozon还在比什凯克开设了代表处,以吸引吉尔吉斯供应商和便利的物流,该公司旨在扩大全球店面的各种类别产品阵容,包括“家居用品”和“服装、鞋类和配饰”等热门产品。

  吉尔吉斯卖家可以选择以下方式将商品运往俄罗斯:从俄罗斯的Ozon仓库销售,从卖方当地仓库销售并由Ozon送货,以及通过第三方物流服务送货。当客户选择Ozon送货时,卖家可以通过一个界面来跟踪订单并提供及时的客户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有媒体报道,Ozon物流中心三期工程近日在鞑靼斯坦的泽列诺多尔斯克开工。Romex集团和Ozon对该物流中心三期工程的联合投资超过34亿卢布。随着开放,整个综合体的存储容量将增加一倍。

2.jpg

  2020年,Romex启动了物流枢纽一期工程。2021年二期开工建设,预计2023年投产。正在建设中的物流中心将是该公司在鞑靼斯坦的第五个项目。

  此前,Ozon还宣布将在深圳开设办事处。其中,有着10年在美国、印度和中国跨境贸易和电子商务经验的黄效出任Ozon中国区总裁。

  Ozon强调,深圳开设办事处能够帮助中国商家扩大中俄跨境贸易总额,也让顾客买到更多的商品种类。公司计划吸引10万个中国商家入驻平台,并将中国商品的交易额到2024年扩大10倍。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kuajing/2023-02-01/924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