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网调整拒付保障服务

  2月1日消息,敦煌网今日发布关于拒付保障服务调整公告(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称,为提升卖家服务体验,维护拒付保障服务长期稳健运营,平台针对拒付保障服务将进行部分调整,本次调整旨在优化参保订单保费收取逻辑,取消了原来到按店铺近90天拒付率厘定保费费率,改为卖家加入后按照参保的订单进行拒付率来统计,降低了卖家保费,对首次加入的卖家更加友好。此项调整将于2023年2月2日起开始应用。

  公告显示,“订单参保拒付率”逻辑调整:由原来的“店铺近90天拒付率”更改为“店铺近90天承保订单发生的拒付金额之和/近90天承保订单金额之和”。

  服务产品类型调整:取消半年卡和年卡服务产品,仅保留季卡服务产品。

  公告提醒卖家,对于本次调整前已购买半年卡和年卡的卖家,可继续享受半年卡和年卡产品至服务周期结束,到期后,卖家可自行选择是否继续加入拒付保障服务。

  敦煌网近日还发布关于部分渠道下线的通知,因渠道调整,以下线路已在2023年1月30日14:00关闭下单入口不再接收新的订单,在此前下单的包裹仓库收到后将会继续发送。如有相关问题可联系对应仓库负责人,或联系DHLink公众号进行咨询,后续渠道恢复正常将在第一时间另行通知。

  下线渠道:E邮宝北京(普+特)-北京ZYHA、广州邮政E特快(普+特)-莆田YT、广州邮政EMS(普+特)-莆田YT、Fedex(普+特)-广州Yingda、广州邮政EMS(普+特)-广州Yingda、美国标准专线(普+特)-Yingda、美国标准专线(普+特)-JS、E邮宝福州(普+特)-厦门JMT、美国标准专线(普+特)-YL、英国特惠专线(电)-HH、E邮宝广州(普+特)-HYYT、美国标准专线(普+特)-HYYT、E邮宝莆田(普+特)-PTGF、美国准时专线(普+电+特)-Yuanyou、欧美准时专线(普+特)-Yuanyou、UPS红单(普)-广州、美国海运小包-HY(0-22kg)、美国海运大货-HY(21kg+)、美国标准专线(普+特)-HY。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kuajing/2023-02-01/9257.html
赞 | 0